铁头娃液体,大优不避炼金强势期遭翻盘再获平局

2019-08-17 18:0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A组第七轮,Liquid和Alliance这两支积分接近的队伍遭遇了,最后又战成了1-1平手。

  第一局

  液体的核心位是拿到了W33的绝活伐木机和奇迹哥的火猫,配上兽王、POM和毒狗。A队则是阴了一手蜘蛛出来,搭配猴子和船长,以及小仙女和双头龙的双酱油。

  前期液体选择让奇迹哥的火猫来到中路和蜘蛛对线,奇迹哥依靠个人能力在前期和蜘蛛打成一个互肥。下路A队的船长和伐木机对单稍处下风,主要依靠勾兵保证自己的发育。上路三人路的毒狗pom的关箭组合前期多次配合失误没有打出效果,而且因为这两个技能的局限性导致没法压制对面一号位猴子的补刀,唯一一次配合成功还被猴子神行百变拉幻象秀得一愣一愣的反而被反杀两人。

  6分钟开始火猫就逐渐放弃中路和蜘蛛的对线,转而开始四处游走帮助打开局势,中路让给伐木机去顶线,放空的下路则是留给比较惨的兽王去补发育。由于火猫和伐木机的等级和经济都很高,前期的战斗力远大于A队的蜘蛛,蜘蛛的英雄特性也决定了他无法像液体的双核一样走来走去打架。11分钟时液体由火猫和伐木机带队在下路打了半天,接连杀掉A队的英雄,直到蜘蛛终于打出散失过来杀掉伐木机才逼退了液体的攻势。此时液体的团队经济稍稍领先2K。

  然而液体一直在对面半区打架的打法终于还是出了问题,18分钟火猫在对面中路高地下面飞魂想杀小仙女,结果小仙女扔了一个缠绕和大招出来,配合船长三连秒掉了火猫,毒狗也被击杀,伐木机在野区被A队围歼。1分钟后火猫在对面野区打野再次被抓。A队两次击杀火猫之后将局势拖住了。

  但是A队还是没有绷住,21分钟蜘蛛在下路逛街被液体抓到击杀,液体顺势推进中路高地,火猫TC一套秒掉双头龙,逼出双头龙的买活后拆掉高地塔选择撤退打掉肉山,两边的团队经济又慢慢拉开了。

  26分钟液体进攻下路高地,A队出来接团但是猴子追深了率先阵亡,双头龙中了一箭直接被秒无法买活。随后船长和小仙女也纷纷倒下,船长也没有买活,火猫还带着肉山盾。液体在推掉中下两路之后稳健地选择了撤退,团队经济领先来到1W4。

  3分钟后A队强行出来亡命一搏,打了兽王半天兽王开了个赤红甲半血没死,A队实在没有输出,火猫把A队的人都快杀光了。最后A队四人阵亡,无力招架打出GG。

  第一局

  液体选择了小狗、TA和兽王三核,配上GH的绝活牛头和五号位沉默。A队则是拿到了炼金体系,加上DP、FW,以及神谕小仙女的双酱油。

  前期A队优势路双酱油死保炼金,但是液体也选择了刚三,并且战斗力显然要比A队高出许多,把炼金的状态打得很残,补刀也不多。上路A队的FW单对一个小狗断兵线野双收保证自己的发育,小狗无压力补塔下刀打成超无解肥。中路的DP和TA拼补给打成一个互穷,经济都非常差。6分钟时炼金一波阵亡,经济只能排在全场第三,并且比前两位要差出很多。总体来说液体对于炼金的针对性布置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占到了前期的优势。

  对线期结束DP和FW开始带队打架推塔,液体这边的双大哥此时没做出关键装还没有什么战斗力,A队逐渐把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炼金也在野区慢慢补发育。但14分钟FW在中路一波不理智的孤军深入和沉默一换一断了自己的节奏,随后在15分钟抢符的时候DP也在上路被抓死,A队二三号位经济也被打了下去。液体的节奏很紧,占据主动之后立马打掉了盾,TA做出暗灭马上有跳刀,这对于A队不是什么好消息。

  17分钟两边在中路开战,炼金刚做出辉耀不久过来参战,结果在摇摇乐的时候被牛头大了两个,接一手自爆,相当于五六秒没干事情,带盾TA的战斗力非常强直接团灭了A队,A队只打掉一个盾和一个牛头,液体一举推掉中路的二塔,经济 差距拉开到6K。

  不过,永远不要低估炼金在中期的战斗力。22分钟的时候A队在下路先手了小狗,打了液体一个四人团灭,液体双大哥阵亡,A队将经济差距缩小到1K。眼看着A队有抬头之势液体当然不能容忍这样的事继续发生,等人复活之后立马开雾反抓了一波炼金。A队也不想放弃这一段炼金强势期的机会,炼金复活后A队也开雾截杀了TA和兽王。这一来一回两边经济几乎持平,局势扑朔迷离。

  头硬的液体觉得自己前期很肥根本不怕炼金的强势期,但是他们完全错误地估计了局势。27分钟液体开雾继续主动出击,却在上路野区入口被FW先手吼住两个,牛头一个技能没放瞬间阵亡。沉默大招开晚了一点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小狗和TA赶过来也打不过炼金和DP,两人纷纷被杀,液体四人团灭,A队回头拿下肉山。3分钟后液体还是自信爆棚,还要出来打,在中路先手了一个带盾炼金还没有秒掉,A队开技能反打再次击杀液体四人。两波下来A队的经济瞬间反超接近1W,局势对于液体来说急转直下。

  而A队也出现了一波失误,37分钟FW一个人在中路逛街被抓,液体击杀FW后直接选择打盾。A队觉得这个盾不能放,FW买活接团,液体打盾打得很快拿到了盾,不过正面团还是打不过,FW吼到两人打掉盾,液体双酱油阵亡后买活,经济血崩,A队经济领先接近2W。

  5分钟后两边在中路再次开战,经济落后2W的液体又被杀了三个,牛头无法买活,A队推进高地,兽王和TA买活,但是小狗也被杀。A队拆基地迫使小狗买活,然而小狗的买活也无法阻止A队,液体双大哥被杀无法买活只能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