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劣势翻盘Fnatic,OG大哥精灵体系难觅敌手

2019-08-17 21:1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第七轮,OG再一次拿出了大哥精灵和大哥小鱼人的套路,再次收获一个2-0.

  第一局

  FNC前两手拿出猛犸冰女,比较常规的一套阵容。OG这边仍旧是一手小鹿,OG的小鹿胜率非常高,一选出来没有问题。FNC显然是比较忌惮OG的滚雪球式压制打法,选出了血魔来针对OG的二选小鱼,之后紧跟着以选代ban选出了火猫。OG和FNC都出了两个非常妖的路子,OG是中单土猫,FNC则是三号位宙斯。这一局的BP妖路频出,比赛也会非常具有观赏性。

  FNC直接选择刚三来上路压制小鱼人,小鱼对线碰上火猫也是一头包,但是好在有小鹿保小鱼,血魔也是被点的非常惨。下路方面三号位宙斯和沙王也能打出互肥五五开。

  4分半,血魔准备强行拼掉小鱼,但是小鱼身上有十层魔棒,嗑一口魔棒直接奶上来,实现了反杀秀的飞起。之后配合小鹿也是带走了冰女,这一波之后小鱼直接起飞。

  七分钟,六级小鱼开大强行击杀血魔,火猫TP上路飞魂用套子烫死小鱼,完成了一波复仇收下了一个大人头。

  11分钟关键团战在FNC上路野区爆发,OG仅仅以双酱油的代价牵扯住FNC,此时小鱼早已经在下路刷了五六波兵,经济发育良好,这一波之后OG的三大哥经济直接领跑全场,完全压制着住了FNC的三大哥。用对线用优势实现压制就是OG最为熟悉的节奏。

  18分钟,一波关键团战,无解肥小鱼参团打得非常有气势,连续两波击杀宙斯,宙斯买活死,但是床神的火猫配合血魔无限拉扯直接打了一波OG的团灭。这一波之后小鱼无解肥的优势荡然无存,由于是土猫的中单,OG在前中期将优势送回去了之后OG后面的团战将会极其难打。

  26分钟,土猫BKB的第一波,直接冲到宙斯脸上,带走宙斯冰女,团战提前少人的情况FNC只能三打五,OG众人强行一波冲脸团灭FNC,之后迅速破掉中路控盾。

  29分钟,OG再次找到冰女开团,冰女没买,FNC再次团战少人,由于小鱼有盾FNC缺控,小鱼在FNC的高地为所欲为,小鱼卖盾后配合队友又破掉FNC的上路,这一路打完之后OG这场几乎板上钉钉。

  34分钟,再次爆发关键团,猛犸一个漂亮的跳拱配合冰女的摇大直接秒杀小鹿,但是小鱼马上入场,配合土猫BKB横扫战场,不过OG这一波打得有点上头,追击过深小鱼牺牲在了FNC的高地处。这波团战也给了FNC一个喘息的机会。

  39分钟,安皇的小鱼人在FNC的高地七进七出,安皇出山之后直接接管比赛,敏捷直接叠到了50层,小鱼无限冲脸让FNC退无可退,之后直接入了FNC的泉水,入了就是入了,有什么好说的。FNC无奈打出GG。

  第二局

  FNC是一套比较常规的冰女火猫,OG则是拿出了自己未尝一败的大哥小精灵,配上军团还有陈,小精灵这一盘再次是被OG的众兄弟保的死死的。FNC的大哥选择的是水人,这一局水牛将会有非常大的发挥空间对于大哥精灵也会比较好打。

  赏金符,OG占到优势直接三符开局,中路对线则是火猫对线巨魔,巨魔将会占到不错的优势。上路则是伐木机冰女对线大哥小精灵,由于前期小精灵只能点人伐木机的上路可以混的非常舒服。

  开局前两分钟牛头游走节奏拉满,先是中路封路板击杀火猫,马上绕后上路配合精灵老陈点死冰女。

  7分钟,小牛在下路直接一个板配合强攻军团直接带走水人,小牛这波之后也是拿到了主宰比赛。积极游走的小牛在前期也是为OG打出了不少的优势。

  9分钟,伐木机直接一口气打到了FNC的上路二塔处,军团想要制裁一下伐木机,不过伐木机是无解肥,配合冰女完成击杀,伐木机也是收下了大杀特杀,仅仅两分钟之后伐木机也是破掉了OG的上路二塔,这样一来OG上路被通关,少了关键支援点的OG局势将会极其困难。

  13分钟,FNC找到了一波关键节奏,伐木机带队在OG的中路干住了安皇一波,OG目前装备没有成型完全接不了这波团,只能仓皇逃窜,FNC拔掉OG的中一塔后安然撤退。

  15分钟,FNC趁胜追击在OG的主野区找到FNC的众人,火猫和伐木机三进三出,打得OG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双酱油死后OG众人只能逃窜,FNC有大牛留人,打了OG一个团灭,这一波打完之后只要FNC持续压制OG就离GG不远了。

  22分钟,由于火猫追击位置实在太过深入,被巨魔直接敲死,FNC见大哥先丢一命,落荒而逃,水人也被小牛留住,陈的三头人马直接让水人醒不过来,巨魔赶到收掉水人。这一波之后OG控盾,将之前的劣势统统打了回来。

  30分钟,双方一波乱战,安皇精灵刷线阵亡,巨魔战力拉满,军团无限强攻抬巨魔,高攻速的巨魔如同疯狗见人就咬,直接拿下如同神一般的杀戮。

  35分钟,OG开肉山逼团,FNC的团战碰到OG一头包,直接在上路上路团灭掉FNC,OG顺势破掉上路高地。OG见势FNC三人读秒不能买活选择强拆基地,小精灵连住巨魔开启过载,三秒一个门牙塔。FNC见回天无望,果断打出GG,FNC虽然前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很遗憾最终没有破掉OG的小精灵体系。

  在之前的比赛中,OG的大哥精灵体系从未被破解,而尤其是精灵和巨魔的搭配,正面无敌,而V老师也是基于这一点,在OG前期大劣的情况下还是对OG寄予了较高的期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