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路再出,大哥小牛暗灭冰女助Liquid击败KG

2019-08-17 23:2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A组第八轮Liquid对阵KG,虽然KG奋力抵抗,还是被Liquid打了一个0-2.

  第一局

  液体拿出毒狗、大牛、沙王、TA、牛头,KG选出巫医、小小、PA、滚滚、猛犸。

  开局Gh拿到一血,KG下路二打三PA被杀,液体的鸡也被杀掉,TA无法补给,被小小打出一换一。五分钟中路大牛毒狗gank小小,没学踩被对方支援赶到,大牛自己死了。随后奇迹哥上路单杀猛犸。

  八分钟小小中路再次单杀TA,节奏非常完美。十分钟液体推掉下路一塔。

  十六分钟PA上路打钱没人蹲,被液体四个人开雾抓死。随后牛头在河道被KG四人击杀。PA先TA一步做出BKB。

  二十分钟KG在野区抓人,牛头支援到场,KG杀死对面三号位,打了个二换一,人头比14-14。随后KG抓人,PA无法支援,白给一波三换一,液体趁机打掉了盾,TA带盾。

  二十三分钟PA夜魇野区刷钱被沙王找到,沙王开大收掉PA,奇迹哥的牛头跳到对面高地收了一个人头。奇迹哥装备太好了,输出很高,KG的BKB出不来,被他抓住就很难跑。

  三十分钟KG开雾出去找人,在河道打团打出一个四换三,人头比18-25,液体经济领先九千。

  随后液体四处抓人,抓死KG三人后开始打盾,双方在肉山处打团,液体追到野区将KG团灭,拿到肉山盾。

  三十八分钟,人头比20-32,液体经济领先一万七,KG出不去高地,开雾绝命一波没成功,液体直接上高,拆掉中上两路兵营。

  四十二分钟野区打团打出一个二换二,随后牛头被PA晕锤敲死。肉山刷新后被TA直接偷掉,KG没能阻止。

  四十八分钟老牛带盾从下路上高,冲塔杀人,被KG一波反打交了盾,TA被PA晕锤敲中切死,KG守住了高地。

  五十四分钟肉山刷新,双方在肉山处截团,KG先秒对面一人的情况下,奇迹哥老牛拿到三杀,液体拿到肉山盾。

  六十分钟液体带盾上高,PA没有打出暴击被对面控死,液体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

  液体一拿火猫,再拿大牛、冰女、谜团,KG选出冰魂、小Y、斧王、PA、黑鸟,液体最后补出一手TK,不走寻常路。

  三分钟火猫击杀斧王拿到一血,小Y中路游死了TK,液体拿到三符。五分钟火猫又抓到了斧王,中路TK补刀被压得很多。

  七分钟液体强拆上路塔,KG及时赶到杀死冰女。随后上路谜团追PA太深被反杀,火猫赶到收掉一个人头。十二分钟冰魂野区被的谜团控野怪拍晕击杀,随后火猫上路单杀PA。

  十五分钟KG三座外塔全部丢掉,KG二塔换了液体一塔,液体继续推进,KG没人回防,下路高地塔被打残。十九分钟奇迹哥跳PA脸杀人,赶来支援的冰魂也被留,奇迹哥拿到双杀。液体阵容太灵活,KG有点难打了。

  二十一分钟KG开雾在天辉下野抓到一个TK,被火猫赶到反杀两个。二十四分钟PA先手杀人,KG追得太深被谜团开BKB拉大,液体反手打了个一换四。

  三十分钟斧王和小Y在自己也去被火猫抓死,液体打盾,打盾速度太慢只能撤退,撤退的路上火猫再次杀死小Y。KG想接手打盾,小Y插中火猫,KG众人奋力将其击杀,谜团拉大TK入场,这一波KG打成三换二,盾也没打下来。最后液体打掉肉山火猫拿盾。

  三十四分钟双方在野区打团,谜团没大救不了TK,打出一波三换三。三十七分钟火猫带盾上高,点掉KG高地塔,火猫交盾。随后KG在野区杀死火猫TK,斧王救PA死了,一波二换三。

  四十二分钟KG开雾先手杀死火猫,冰女究极carry一波反打,火猫买活进场打了KG一波团灭,斧王买活死,液体直接推掉中路高地塔,KG硬杀买活的火猫TK,守住高地。

  四十四分钟中路打团,谜团拉住两个大哥,斧王斩死TK。双方拉开后KG想要抓火猫被反杀两个,肉山盾正好刷新,液体打盾冰女带奶酪上高,一波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