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携手A队、FaZe锁定BLAST总决赛名单

2019-09-16 18: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着BLAST Pro莫斯科站的落幕,根据目前BLAST系列赛的积分情况,Liquid、Astralis和FaZe已经提前锁定了BLAST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积分排名紧随其后的NiP和MIBR分别在BLAST Pro莫斯科站上拿到了6点和4点积分,接下来的BLAST Pro系列赛最后一场哥本哈根站的比赛将决定总决赛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MIBR今年参加了四次BLAST Pro系列赛,成绩分别是圣保罗站中排名垫底、迈阿密站季军、洛杉矶站的第五名以及莫斯科站的第四名,仅仅获得了12点系列赛积分,基本上已经告别了总决赛舞台。

  根据目前积分情况,NiP只要保证不在哥本哈根排名垫底,他们就能拿到前往总决赛的门票。但是如果垫底,NaVi和Cloud9后来者居上也并非没有可能。另外赛事主办方还没有说明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会如何处理。

  今年BLAST Pro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2-14日进行,积分排名前四的队伍将争夺500,000美金的奖金池,而冠军可以拿到350,000美金。

  目前BLAST Pro系列赛积分排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