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围观!触漫CICF发光体制造局酷炫来袭

2019-09-26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强势围观!触漫CICF发光体制造局酷炫来袭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是出游高峰期。今年的国庆,你考虑好去哪里玩了吗?如果你没有考虑好,不如听一下这个绝妙的计划。

  与其和众多人流在景点大排长龙,不如和小编一起,参加一场二次元的视听盛宴。触漫、腾讯动漫、哔哩哔哩、Sony游戏等海内外数百家知名动漫品牌,都将于10月2日齐聚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在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简称:CICF)与大家见面。多彩缤纷的二次元活动、明星大神的现场签售、豪华海量周边礼品大派送……让为期5天的展会,每天都精彩纷呈。

  触漫世界观,人人都是发光体

  在本次CICF中,有一个会发光的隧道,原来是位于6馆E03的触漫行星。触漫行星独一无二的世界观“平凡发光体”,为粉丝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主题——“发光体制造局”。

  在发光体制造局中,你将感受到触漫的世界观呈现。无论你是小触变为大触,还是练习生成为偶像,都是一个值得被纪念的发光体诞生过程。来到现场的粉丝,还可以通过触漫的体验机,现场制作主题条漫,一同成为发光体。

  发光隧道,小触到大触的发光回忆

  一条贯穿展位的发光隧道,陈列了各式各样的作品。通过作品的展示,我们感受着每一位大触作家的成长历程,一种“或许我努力点,我也可以”的想法油然而生。

  想知道自己喜欢的大触还在稚嫩新人时期的作品是什么样的吗?那就快来这条发光隧道中,一起探索吧!

  “双击少女”,最闪耀的发光体

  要说最为闪耀的发光体,当属今年超人气国创综艺漫剧《出道拜托了》第二季中的女团练习生“双击少女”。人气总榜前三的偶像小姐姐,将会携手三位颜值极高的人气Coser 登陆现场。

  每一个亲临现场的粉丝,都可以在霓虹灯的闪烁下,随着音乐一起舞动,为自己心仪的偶像欢呼打Call。不仅可以看到“双击少女”的精彩表演,还可以近距离了解到小姐姐们从“练习生”到 “偶像”的闪耀发光过程。

  除了全新的主题之外,触漫还为粉丝带来了极其丰富的现场福利。特邀大触画手为你绘制专属画像;狗蛋儿、阿七、乔儿三位触漫人气主播再次相约,将在CICF上为粉丝奉献全新表演;更有神秘的触漫家族人气成员首次登陆漫展,为粉丝带来了豪华礼品,更有PS4大奖待你抽取!

  除了在10月2日去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CICF,这个国庆,小编哪也不想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