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接受邀请,梦幻联赛S12第三支直邀队揭晓

2019-10-08 12:2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新赛季第一个线下赛事梦幻联赛S12在今天公布了第三支直邀战队——Alliance。

  在全员离队转投Liquid之后,Alliance签下了Fata和33组建的队伍作为他们新的DOTA2分部,队伍里既有Fata这样经验老到的选手,也有33这样的实力派,还有Nikobaby这样的潜力新人,Loda显然对这支新队伍信心十足。而在MDL成都Major欧洲区预选赛上,Alliance也成功杀入胜者组决赛,将和Liquid(原Alliance五人组)争夺第一个晋级Major的名额。在OG、秘密和原Liquid都鸽掉比赛的情况下,Alliance算是欧洲区有数的强队了,他们的加入也为梦幻联赛S12增加了看点。

  梦幻联赛S12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奖金为25万美元,共有六支参赛队伍。目前已有五支参赛队伍公布了——NIP、J.Storm、Alliance、FTM和Demon Slayers,最后一个直邀参赛队伍有待官方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