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线下赛TOP20榜单 s1mple仍居榜首

2019-10-15 17: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接近年底之际,VPEsports整理了一份2019年度选手Rating排行榜,该榜单由以下筛选条件过滤而来:线下赛事、2019年内、与TOP20战队交手和所有地图,目的在于回顾顶级职业赛事中,那些备受期待选手们的表现。

  尽管在最近的两场大型赛事中发挥欠佳,s1mple仍然是这份榜单中的领军人物,在VPEsports统计的98张地图中,他的击杀死亡差高达+661,K/D为1.42,平均Rating1.29位居榜首。这足以证明s1mple与强敌对抗时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的大多数佼佼者们都效力于世界顶尖的队伍(Astralis/Liquid),而NaVi阵中有s1mple和电子哥两名悍将分别排在第1和4,却已经与顶尖队伍拉开了差距。

  而他的竞争对手,法国新秀ZywOo以KD差+679,Rating 1.27排名第二,也是公认为今年年度最佳职业选手TOP1的有力竞争者。

  紧随其后的是来自Astralis战队的device,相比以上两位,在同等数级的地图场次上(90张地图),device的KD差+391稍微逊色一些,平均Rating 1.21排在第三位。

  以下为VPEsports整理的榜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