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PES首日赛况总览 杨伦吴从亮英雄惜英雄 携手晋级

2019-12-12 09: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赛,实况足球项目群星荟萃,首日比赛来到A、C两组,八位选手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赛后积分图如下:

  每小组第一的选手直接晋级8强淘汰赛,各小组第二与其他组第三名争夺另外一个晋级8强淘汰赛的名额。由于组内胜负以及主客场进球关系,A组贾耀良与C组吴从亮直接晋级,杨伦、霍飞飞、孟越臣、李河香需要与剩余两组二三名角逐另外四个八强名额。

  比赛简析如下:

  吴从亮0-1; 2-1杨伦

  首局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吴从亮就通过射门得到一次角球机会,但是没有进球。10分钟,杨伦操刀的苏亚雷斯射门,足球被门将没收。23分钟,吴从亮再次进攻未果。27分、42分、55分,杨伦多次送出危险射门,但是均被门将没收。61分苏亚雷斯终于取得进球,场上比分杨伦1-0领先。剩余时间双方均未再有进球。

  次局比赛,吴从亮使用拜仁,而杨伦使用尤文。比赛进行到23分钟,杨伦操刀的“狗剩”通过团队配合取得进球。42分钟吴从亮也取得进球双方1-1战平。下半场吴从亮再取一分2-1领先杨伦。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李河香1-1; 1-2贾耀良

  首场比赛,李河香使用尤文图斯,贾耀良使用巴萨罗纳,双方前期对攻猛烈,仅仅2分钟李河香就取得进球。反过来6分钟贾耀良通过团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1。下半场比赛开始,C罗就一脚射门但是打了门柱。随后梅西得到定位球,想利用这个定位球但是打高了。75分钟,苏亚雷斯射门同样打高了。随后得到两个角球但是没有射门成功。伤停补时2分钟,但是双方均无建树。比赛结束比分1-1。

  次局比赛,双方阵容互换,开始9分钟,梅西一脚射门打到门柱。上半场李河香控球率72%,但是没有一粒进球。上半场结束,双方调整阵容。下半场64分钟,迪巴拉角球但是没有打进。此时贾耀良控球率68%,随后贾耀良终于得到机会,场上比分1-0,75分钟苏亚雷斯扳平比分,但是84分钟李河香乌龙球,场上比分1-2。贾耀良全取3分。

  杨伦6-0; 4-0蔡志辉

  杨伦操刀尤文图斯,蔡志辉则使用阿森纳。前期杨伦展现了强大的压制力,5分钟多次有惊险射门,但均未有进球。直到21分钟C罗取得第一次进球。随后29分C罗梅开二度,随后杨伦又进一球,上半场3-0领先。半场调整,杨伦上半场6次射门而蔡志辉一次没有,接下来杨伦连进3球,最终6:0结束比赛。

  次局比赛,杨伦在第4分钟、第10分钟、第57分钟、第76分钟进球,蔡志辉虽然组织了多次有威胁进攻,但均未射门成功,最终杨伦取得胜利。

  A,C两组今日战罢,明天我们将迎来B,C两组的比赛,直播赛程如下:

  大麦网购票链接: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609350553938

  斗鱼WESG官方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111219

  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日

  可线下观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日

  比赛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太湖大道999号

  比赛项目:CS:GO、DOTA2、星际争霸II、PES2020

  WESG官方微信: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WESG官方微博: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玩家可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WESG赛事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冠名赞助商:天猫电竞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唯一指定比赛用机:ROG玩家国度

  赛事服务商:5EPlay

  赛事服务商:VPGAME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WESG2019-2020赛季对五人制团队项目战队国籍认定形式做出调整,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暨认定该战队可以参加此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预选赛,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单人项目仍然只允许选手参加自己国籍所在地区的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