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组建英雄联盟分部,KPL粉丝为诺言暴跳如雷

2019-12-12 11:10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昨日,KPL知名俱乐部eStar开通其英雄联盟官方账号。此前PDD就在粉丝群里说过,会有好消息,一定能看到这个大新闻。这与eStar的LOL分部开通微博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疯狂爆料转会消息的前V5总教头涵艺也有了自己的料。有网友问了他的去向,得到了他的确认。

  作为王者荣耀圈的人气战队,自然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但就其微博超话中粉丝的反应来看,似乎KPL的粉丝并不希望eStar进军LPL。其中,也免不了提及416诺言ID事件(eStar王者荣耀分部队内选手诺言与LPL的EDG打野选手诺言重名)。也有粉丝认为,俱乐部花钱发展英雄联盟,势必导致在王者荣耀分部分心。

  当然了,也有理智的粉丝一语道破:不少粉丝的喜欢太幼稚,俱乐部需要发展,没有任何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