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影受邀参加2019王者荣耀冬冠 粉丝无数轰动全场

2020-01-07 12: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1月4日-1月5日,#2019王者荣耀冬冠#的总决赛和团聚夜都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主播孤影收到了官方的邀请,前往广州参加活动。

  王者荣耀冬冠团聚夜,是为王者全球电竞粉丝打造的一场集颁奖、竞技、泛娱乐、新春合家欢为一体的年终盛会。除了当红的主播、电竞选手,还有张靓颖、薛伯特、荣耀美少女等明星到现场演出。场面十分宏大。

  这并不是孤影第一次收到官方的邀请,2019年7月孤影收到王者荣耀冠军杯的邀请,远赴韩国为职业选手加油鼓劲。同年9月又收到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的邀请。这一次冬冠赛,孤影再次受邀参加。真是铁打的孤影,流水的王者荣耀比赛。

  孤影上次在韩国探班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特地去后台访问了Hero·久诚,久诚邀请孤影去参加后续比赛并表示包机票和食宿,Hero其他队员表示久诚对孤影比对他们还好。这一次Hero·久诚出现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全明星赛对阵名单里。此次活动,与孤影有关的嘉宾不仅仅是职业选手,还有表演嘉宾。

  团聚夜,张靓颖受邀成为表演嘉宾到晚会现场唱西施主题曲。其实,张靓颖第一次唱西施的主题曲是在孤影的直播间。两人合体开黑的那一天,新英雄西施上线,张靓颖作为西施官方主题曲的演唱者,来到孤影的直播间首秀西施并演唱主题曲。孤影的高人气以及张靓颖优美的歌手,成功为新英雄西施造势。

  当天在现场最热情的还属孤影的粉丝——陈皮糖。活动现场有不少陈皮糖为孤影精心准备了横幅和灯牌,还有粉丝手绘并制作了明信片免费发给其他粉丝。

  孤影在冬冠杯用公孙离参加表演赛,凭借一人之力力挽狂澜反败为胜,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国服公孙离实至名归。孤影的粉丝包围了一个区域,高举他的应援牌,并大声喊出“孤月独明,如影随形,孤影,我爱你”的口号。这些粉丝的举动让孤影排面十足。

  孤影为了感谢这些远道而来的粉丝,与来到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合影留念。人缘好,活动多,有实力又宠粉的孤影,是你喜欢的那款主播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