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C即将重洗阵容,Happy离队SIXER留任

2020-01-09 16:12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根据外媒 1pv.fr 报道,LDLC 即将重洗阵容名单,SIXER 会是唯一一位留下来的选手,而 Happy 则会离队。

  自从 2018 年末 ALEX 和 AmaNEk 离队以来,LDLC 就一直在 Happy、SIXER 和 MAJ3R 三个核心成员的苦苦支撑下垂死挣扎。前不久,MAJ3R 在推特上宣布组建全新队伍 Turkey5,使得 LDLC 难以为继。

  铁打的三人组,流水的座上宾。在整个 2019 年里,LDLC 经历过数次变阵,xms、mistou、juanflatroo、anarkez、tabz 和 JiNKZ 都曾为其效力,但都没能让 LDLC 的成绩有所起色。

  据报道,Lambert 将是 LDLC 新阵容的关键,他将带着 hAdji 和 LOGAN 一起入队,而老成员 SIXER 将在队中等待着他们。同时 LDLC 还会招入一名新人 Gringo 进行试训。

  LDLC 的阵容重洗得益于他们与法国最大的足球俱乐部奥林匹克里昂达成的合作关系,预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动作。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 LDLC 的阵容名单会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