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星际争霸II首日战报 TIME携手iAsonu双双头名晋级

2019-12-12 09: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赛,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星际争霸II项目今日结束了AB组的比赛,在A组对决中两胜的TIME击败Has以小组第一出线,Has则位列小组第二,两败的Firefly战胜Misaki,以小组第三晋级;B组对决中iAsonu无解发挥力压三人,拔得头筹。Cloudy虽不敌iAsonu,但击败EF和ketchup位列第二,EF小组第三晋级,ketchup一胜难求,惨遭淘汰。

  小组赛A组赛果如下:

  11:00 TIME(T) VS Firefly(P)

  地图BP:

  图一:紫夜

  双方第一场战斗来到了紫夜,前期神族选择野vs并且想要持续给人族压力,但人族火车偷了20个农民彻底摧毁神族经济,导致神族只能孤注一掷尝试进攻又再次无功而返,随后人族暴兵一波平推直接取得胜利。图一TIME获胜。

  图二:永恒帝国

  神族前期双气矿野vs想要用先知进行骚扰,人族火车搜集到信息后做起了防空成功守住,接着一攻好了的机枪兵尝试一波推进被神族包夹全吃。随后人族持续空投骚扰,神族选择出自爆球,可是自爆球面对TIME的散兵操作基本炸不到东西,人族双线进攻取得大优。最终面对人族一波推进,神族在自爆球完全发挥不出来威力的情况下只能GG。TIME2:0轻取Firefly。

  11:45 Misaki(Z) VS Has(P)

  地图BP:

  图一:伊菲莫隆

  神族前期选择在对面二矿处修地堡,并且发现对面要女王虫洞一波后出2个先知配合地堡进行防御,但是虫族打掉水晶导致神族没有了出兵点,神族2个先知转而屠光对手农民,双方后续同时被封死后只能拼死一波,由神族取得胜利。Has拿下图一。

  图二:特里同

  神族前期使徒骚扰后野vs继续先知骚扰,虫族选择蟑螂一波,但无奈对方的不朽早已赶来战场,追猎配合不朽的部队直接将虫族摁死。Has2:0拿下Misaki。

  13:15 Firefly(P) VS Has(P)

  图一:伊菲莫隆

  Has前期选择开三矿,Firefly见状一波压制逼掉对方三矿。Has选择一波反压,利用操作击杀所有追猎取得优势,接着找准时机抓掉对方2个不朽,Firefly见无兵反抗直接敲出GG,Has拿下图一。

  图二:梦境世界

  双方前期互相摸索试探,由Has占得小优,接着Has一波推进,双方兵力相当纯拼操作,虽然Firefly占据一攻优势,但双方拼至最后,Has剩下了大把的使徒,Firefly少量不朽已经没法解决使徒,含恨GG。Firefly0:2不敌Has。

  14:00 TIME(T) VS Has(P)

  地图BP:

  图一:禅园

  神族前期堵口开,想要追猎不朽直接一波。人族前期依靠地堡等到了坦克,成功劝退神族。神族见势转出隐刀,人族不慌不乱家里出着渡鸦,还抽空投了一船兵击溃神族分矿,神族直接打出GG。TIME拿下图一。

  图二:梦境世界

  人族仍然选择二矿稳扎稳打,神族则野vs开局。人族在侦察到对方意图后,以2个枪兵的代价成功造好二矿,接着维京守住对方的先知骚扰。神族在前期骚扰进攻无果的同时,自己缺少了科技支持,而人族则只需稳扎稳打就能获得胜利。随后神族补出巨像,但是没有升级射程的巨像并不能阻挡枪兵的进攻,正面部队被全吃的同时,家里又被空投两船枪兵,基地被点掉,孤注一掷的神族集结剩余部队亡命一波,奈何科技人口都劣势,部队被全吃的同时打出GG。TIME2:0赢下Has。

  TIME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已不变应万变,豪取3胜。

  小组赛B组赛果如下:

  14:45 Cloudy(P) VS EF(Z)

  地图BP:

  图一:禅园

  虫族开局选择虚晃一枪提速狗,虽然吓到了对方但是自己开局实属小劣。神族先知骚扰,而神族火蟑螂配合小狗女王一波,后续虽然小狗接上,但是由于自己操作稍微有点粗糙,并没能一波打死神族。后续虫族稍作调整集合兵力再次一波进攻,火蟑螂秒掉一个虚空,后续4女王配合协同进攻,终于打死了神族。EF拿下图一。

  图二:永恒帝国

  双方平稳开局,虫族感染虫巢虚晃一枪,随后野飞龙塔,飞龙骚扰后,正面龙狗与对方追猎白球部队僵持。虫族继续补充飞龙数量,面对神族的攻势,虫族在换家和回防之间犹豫不决,导致部队损失殆尽,最后更是选择了与白球对刚正面,错失好局。Cloudy拿下图二。

  图三:特里同

  神族中规中矩vs开,先知骚扰,虫族则提速狗骚扰。神族补出6兵营,虫族火速变火蟑螂防守,待火蟑螂数量成型后,将神族部队打退取得大优。神族稍作调整补充科技,而虫族蟑螂狗毒爆集合一波进攻,神族艰难守住,继而补出白球,白球配合叉的一波进攻,虫族居然没打过遗憾敲出GG。Cloudy2:1逆转EF。

  16:15 Cloudy(P) VS iAsonu(Z)

  地图BP:

  图一:伊菲莫隆

  神族开局野vs准备先知骚扰。虫族抓住了对方没有堵口的漏洞,绕了一波狗,神族没有办法后续补水晶继而敲出GG。

  图二:虚拟环境

  神族依然vs开局先知骚扰后,接着补vs爆凤凰。虫族则埋下飞龙塔,准备出腐化。爆出凤凰后的神族将女王全部抬起击杀。虫族这边女王损失殆尽后腐化终于出来,一攻已经升级完毕的凤凰虽将腐化清掉,但是神族此时没有任何一个对地单位,被成群小狗占了不少便宜。虫族后续补腐化数量后配合女王一波进攻,集火点掉妈妈船后腐化骑脸。iAsonu干净利落2:0击败Cloudy。

  17:00 iAsonu(Z) VS EF(Z)

  地图BP:

  图一:永恒帝国

  EF一攻狗开局,再假放一个气矿让对面以为自己不会爆狗进攻,随后狗速好了之后一波破口。iAsonu直接打出GG。EF拿下图一。

  图二:特里同

  双方平稳开局,EF给了iAsonu侦察王虫假象,让对面以为自己要蟑螂一波,随即摆下飞龙塔。iAsonu反应迅猛反补11条飞龙,全歼EF的蟑螂飞龙,取得了40的人口差优势。iAsonu并不准备给EF还手的机会,补出一波火蟑螂,平推。EF打出GG,iAsonu扳回一城。

  图三:虚拟幻境

  双方镜像开局后,EF女王堵口后没让iAsonu侦察到,使出和第一局如出一辙的战术,提速狗一波见破口无望,转头把iAsonu的三矿咬掉。双方同样补出蟑螂部队正面一波对拼,iAsonu站住了高地,拿到优势。后续双方补兵继续刚,但已经陷入劣势的EF回天乏术。iAsonu2:1赢下EF。

  iAsonu进可攻退可守,灵活多变力斩三人。

  以上是今日A组和B组战况,今天各位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TIME的稳健运营以及细腻操作,EF的各种战术假骗,iAsonu收放自如打法以及从容的应对都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明天将是B组和D组小组赛。赛程如下:

  大麦网购票链接: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609350553938

  斗鱼WESG官方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111219

  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日

  可线下观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日

  比赛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太湖大道999号

  比赛项目:CS:GO、DOTA2、星际争霸II、PES2020

  WESG官方微信: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WESG官方微博: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玩家可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WESG赛事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冠名赞助商:天猫电竞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唯一指定比赛用机:ROG玩家国度

  赛事服务商:5EPlay

  赛事服务商:VPGAME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WESG2019-2020赛季对五人制团队项目战队国籍认定形式做出调整,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暨认定该战队可以参加此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预选赛,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单人项目仍然只允许选手参加自己国籍所在地区的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