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DOTA2赛况汇总 PSG.LGD技压群雄 全胜晋级

2019-12-12 09: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赛,CNDOTA强队云集,更有PSG.LGD和iG领衔参赛。DOTA2小组赛在今日全部结束, PSG.LGD在A组拔得头筹,B组则有黑马THE NEW TOP力压群雄,头名晋级。

  焦点赛事简析:

  CDEC 0-1 LGD

  线上LGD优势路海民配合陈多次击杀末日,海民无解肥,10分钟LGD团队经济领先3K。中期A杖蜘蛛出山帮助CDEC撑住了局势,双方经济差距一直没有拉开。33分钟中路团战,LGD在双酱油被秒的情况下依靠蝙蝠先手卖+拉比克买活反偷末日大招击杀CDEC三人,LGD顺势推掉CDEC中下两路兵营,蜘蛛买活留人未果。45分钟恐怖利刃强拆掉CDEC基地,LGD成功拿下本场胜利。

  PSG.LGD 1-0 EHOME.I

  线上LGD取得了不小的优势,8min,LGD人头8-0领先,经济领先2K。对线期结束后,LGD三核经济领先,并逐渐打出滚雪球效果。17min,LGD在推掉中路塔后将经济差扩大到了7K。打到中期,EHOME.i抓住了一个波机会成功打了LGD一波小团灭,随后EHOME.i成功控盾,经济差拉回到了7K。不过紧接着LGD就立马还以颜色,经济差再度被拉开。33min,LGD在上路抓到猴子后直接拆掉上路高地,此时的经济差已经达到了1w9。紧接着,EHOME.i在河道被打了波四人团灭后,眼见LGD直接拆家只能敲出GG。

  PSG.LGD 1-0 Newbee

  线上双方人头5-5五五开,经济LGD领先1K。对线期结束后两边节奏都不算太快,经济差始终维持在1K。随后两边互有小节奏,但局势依旧不明朗。打到25min,两边围绕着肉山展开团战,最终LGD拿下肉山盾,Newbee三人阵亡后经济差瞬间拉开。随后LGD在击杀不能买活的puck后直接拆掉中路高地。之后的比赛LGD没有再给Newbee太多机会,最终拿下比赛。

  CDEC 1-0 iG

  对线期CDEC线上取得优势,天怒前期游走节奏不断,10分钟CDEC团队经济领先2K,接下来的战局完全由CDEC一方引导。21分钟,伴随着James的天怒完成超神杀戮,iG直接打出gg,CDEC拿下本局胜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两个小组共计四支队伍遗憾离场,积分情况如下:

  A组的PSG.LGD与EHOME.I,B组的KG与THE NEW TOP晋级胜者组。A组的CDEC、IG、NewBee进行了加赛,确定NewBee以小组第三晋级,IG小组以第四晋级败者组,B组的EHOME与Aster同样晋级败者组,明日直播赛程如下:

  大麦网购票链接: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609350553938

  斗鱼WESG官方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111219

  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日

  可线下观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日

  比赛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太湖大道999号

  比赛项目:CS:GO、DOTA2、星际争霸II、PES2020

  WESG官方微信: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WESG官方微博: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玩家可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WESG赛事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冠名赞助商:天猫电竞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唯一指定比赛用机:ROG玩家国度

  赛事服务商:5EPlay

  赛事服务商:VPGAME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WESG2019-2020赛季对五人制团队项目战队国籍认定形式做出调整,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暨认定该战队可以参加此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预选赛,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单人项目仍然只允许选手参加自己国籍所在地区的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