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祗看后浪催前浪!LVG翻盘VG神勇夺魁!

2019-12-15 14: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SG中国区总决赛终于到来,年轻的新生力量LVG首次闯入国内顶级赛事的决赛,VG也依靠昨日出色的状态让一追二翻盘TYLOO,老兵vs新军,究竟是VG的经验更胜一筹还是LVG用年轻的活力突破枷锁?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VG vs Lynn Vision 1-2(Nuke 16-4;Vertigo 12-16;Infenro 12-16)

  图一:Nuke

  双方决战的图一来到Nuke,LVG在半决赛击败强大的TYLOO后,决赛继续延续火热的枪感。上半场前期多次针对链接位施压给VG带来不小麻烦,但匮乏的经验让LVG交出惨痛的学费。

  VG的强起翻盘一转颓势并将比分直接反超,随后LVG多次用默认开局但效果不佳,VG得心应手的应对用剩余的道具将LVG第二时间的一波流完美阻挡,一波流也不是、默认架点也不是,原本枪法出色的LVG也被打昏了头脑,VG则是完全掌控了局势。随后尝试对链接施压却又被赶来协防的kaze赠予两人配合的套餐,上半场拿下11分之多的VG在下半场也是稳稳收下残局,最终VG以16-4的比分轻松拿下图一。

  图二:Vertigo

  不过到了图二Vertigo,研究过VG站位的LVG在骚扰过后的一波流效率极高,凭借着极快的反应LVG很快掌控场上局势。反观VG这边除了kaze的狙击能够偷人发挥,其余四人在LVG快速的补枪下仅仅能够做到一换一。

  来到下半场VG在拿下手枪局后通过连续的B区爆弹战术拿下包点控制,烟雾加燃烧瓶的控制将龙震的枪线全部阻挡,多次想要绕后的三叶也被太多的阴人位轻松收下。第23回合关键局,中国唯一“瓜皇”西瓜用四杀拿下关键的1v2残局,至此之后LVG的气势被完全激活,第27局A区包点当鸵鸟的西瓜再用P250收下两个关键人头,图二LVG成功以16-12扳回一城。

  图三:Inferno

  图二逆天改命的LVG在图三士气十足,极快的补枪展现出年轻人的反应与活力,一波流进攻VG根本无力抵挡。而LVG各点突破让VG的防线来回被牵制。

  虽然Kaze在两侧包点来回辗转将比分追回,但来到下半场爱猪这位经验十足的老将,在自己生日当天多次通过经验偷得人数优势,而LVG的交叉火力几乎人人做到一换二,香蕉道道具的排铺让VG损失惨重。天时地利人和,LVG几乎占据所有优势,最终LVG以16-12的比分击败VG神勇夺冠!

  关键先生:爱猪

  本场能够夺冠与指挥爱猪绝对是队内的超级功臣,寿星爱猪在图三多次凭借经验帮助团队拿下首杀,在整体的战术策略上果断的LVG能够凭借一波流推入VG包点,爱猪的指挥功不可没,图三单场23杀的他更是成为团队最强的火力输出点。今日的逆转取胜则成为爱猪最好的生日礼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