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冬季冠军杯:五冠只差最后一步,QGhappy复仇AG超玩会晋级决赛

2019-12-31 15: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30日,虎牙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迎来半决赛第二轮精彩对决,由QGhappy迎战老对手AG超玩会。本以为新阵容出战的QGhappy很难与AG超玩会抗衡,但准备充足的他们在战术思路上全面碾压对手。虽然AG超玩会的月之轮换一度连扳两局,但关键时刻QGhappy的核心Fly站了出来,凭借曹操和铠的无解发挥和完美进场,最终QGhappy四比二战胜老对手挺进决赛,五冠只差最后一步。

  当四冠王QGhappy时隔721天再次以胜者组的王者杀入KPL总决赛时,所有人都看好他们能够击败手下败将AG超玩会。但过于保守的战术让他们在决赛舞台遭到疯狂针对,早就做好应对的AG超玩会以野核、中核、边射等体系疯狂切换打的QGhappy措手不及。当赖以成名的边射体系在对手战术针对之下漏洞百出时,他们的败局早已注定。虽然此次的新阵容仍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其实他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之上。

  首局AG超玩会率先发动攻势,凭借程咬金牵制拿下暴君。但QGhappy橘右京上演个人秀,先是配合辅助拿下一血,然后单杀公孙离并连拿暴君和主宰扩大领先。虽然AG超玩会中后期打出几波完美团战,但经济领先的QGhappy后期一波1换3结束比赛拿下首局。第二局QGhappy双马阵容,AG超玩会老帅拿出招牌周瑜。前期双方打的难舍难分,Fly马超发挥神勇,多次七进七出秀翻全场,而且在层层围堵之中抢到主宰奠定胜局。最后生死团战,QGhappy一波1换5团灭对手再下一局。

  第三局AG超玩会更换打野,月之轮换接下来收获奇效。虽然Giao的兰陵王发挥逆天,连续帮助队伍拿下一血、暴君和主宰取得领先。但中期老帅抢到暴君逆天改命,AG一波一换四逆转局势,打出气势的他们连续团战击溃QGhappy扳回一局。第四局麟羽再度上场,找到月之轮换神奇感觉的AG超玩会势不可挡,从前期开始在野区资源和兵线上遥遥领先。虽然QGhappy巨大劣势中打出几波不错团战,可惜最终经济差距让他们无力回天,AG超玩会扳平比分。

  第五局当所有人看好AG超玩会要让二追四时,Fly站了出来。前期一诺和六点六频繁入侵野区,但QGhappy将暴君和主宰资源牢牢握住。中期关键团战,Fly曹操侧翼找到机会完美进场秒杀狄仁杰,QGhappy顺势0换3一波结束比赛拿下赛点。第六局AG超玩会针对Fly企图打乱战术部署,但Fly铠灵性走位成功发育起来。中期770和末将的弹弓组合打出奇效,QGhappy正面战场连续击溃AG超玩会掌控局面,决胜团战Fly铠再次贡献完美进场,QGhappy团灭对手拿下胜利晋级决赛。

  2020年1月4日18时,虎牙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即将迎来总决赛巅峰对决。四冠王QGhappy与eStarPro即将上演猪年王者荣耀最后一战。阵容磨合越发成熟的QGhappy渐入佳境,但他们仍需要战胜眼前最强劲的敌人夺下历史第五冠。更多精彩王者荣耀赛事,请大家继续锁定虎牙直播带来的冬季冠军杯超清蓝光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