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影C位出席虎牙直播星盛典 获女团探班喜提四项大奖

2020-01-14 17: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虎牙星盛典有“直播界奥斯卡”之称,能够出席该活动的主播都是虎牙旗下的顶流主播,能够C位出席的主播,更是顶流中的顶流。

  早在星盛典开始之前,虎牙平台就将C位的选择权交给了粉丝们,哪位主播的视频播放量、转发量以及评论量最多,就会获得专属C位福利奖励,还会有专属机位拍摄。经过票选,孤影一骑绝尘,远超第二名的票数,拿下虎牙年度星盛典C位福利。

  庆典开始的前一天,101女团Chic Chiili前往孤影直播间帮他化妆,一同开黑。孤影是唯一一个拥有此项殊荣的王者荣耀主播。

  1月11日庆典当天,孤影在一片应援声中走红毯,主持人夸孤影不忘初心坚持对王者荣耀的热爱,正是因为这份坚持让孤影不断突破自我。孤影接受采访,坦言刚开始直播时一个人很孤单,渐渐有了粉丝的陪伴才感到不孤单。在一片“孤月独明 如影随形”的呐喊声中,孤影表白粉丝“因为有你们,所以不孤单。”

  活动当天,孤影收获满满,喜提四个奖项,其中最重量级的奖项是“十大电竞明星”。

  现场的粉丝应援让孤影排面十足,易拉宝、专属画像等应援物在虎牙直播星盛典的现场随处可见。孤影的粉丝坐满了整个区域,得知孤影拿奖,尖叫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的拍照合影,现场粉丝多到连广角镜头都装不下。

  面对粉丝的热情,孤影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礼貌,提醒粉丝注意安全,感谢粉丝对他的付出。

  101女团的探班,C位出席虎牙直播星盛典,喜提四项大奖,应援粉丝无数……孤影的人气担得起王者荣耀一哥的称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