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n扛狙效果不佳 AGO宣布重新召回mhL

2020-02-18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OGA Counter PIT S7比赛前夕,波兰俱乐部AGO宣布重新召回小将mhL补全阵容,在替补席中仅仅待了6天的他原本被队伍安排进行“几周”时间的个人训练。

  在mhL缺席的比赛中,AGO选择让替补选手F1KU临时上场,并让Furlan扛起大狙。但是变换阵容的波兰队伍发挥并不理想,不仅在最后一轮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中被淘汰,而且在最近的FLASHPOINT封闭式预选赛中败给Tricked和Gambit Youngsters成为第一支出局的队伍。

Furlan的队伍将再次召回mhL担任首发Furlan的队伍将再次召回mhL担任首发

  mhL将在OGA Counter PIT S7重返赛场,与另外七支欧洲队伍一起争夺1.5万美金的奖金池。另据教练miNirox的推文了解到,GruBy由于要接受药物治疗将缺席本次比赛,替补选手F1KU还将继续登场。

  AGO参加OGA Counter PIT S7的阵容将会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