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来袭 火猫独家直播CSGO OGA Counter PIT深渊联赛

2020-02-18 14: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OGA Counter PIT于北京时间2月18日至2月24日进行,8支欧洲和独联体区战队将在为期一周的赛程内展开激烈争夺。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OGA Counter PIT参赛战队

  赛程(截止至2月21日)

  本次比赛云集Gambit.Youngsters、Hard Legion、、AGO、哥本哈根火焰等年轻战队,这些战队的共通点在于成员均已20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主,Gambit.Youngsters的平均年龄更是只有18.6岁,对于这些年轻选手来说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进行磨合,适应职业比赛节奏,而OGA Counter PIT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这是深渊联赛主办方OGA PIT举办的第七届CS:GO赛事,OGA PIT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战队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比如在第五届CS:GO深渊联赛中当时名不见经传的DreamEaters和Syman战队现在已成长为独联体区不可忽视的两股力量,希望本次比赛中的战队和选手们在未来能够登上更广阔的舞台。

  精彩CS:GO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火猫 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