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冠,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倾力赞助PGL圆满落幕

2020-03-27 16: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3月26日晚,绝地求生PGL邀请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经过六场比赛的角逐后,RNG战队以二连鸡68杀的总积分夺得了本次PGL职业邀请赛冠军,1246战队获得亚军,天霸战队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由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全程赞助,游戏解说使用的正是阿卡丁的电竞椅。

  受疫情影响,此次PGL仍采取线上比赛的模式,却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和竞技的精彩程度。本次参赛的战队中,有两支是由阿卡丁赞助的,分别是NH和KG,在这次比赛中都有过小组赛吃鸡的好成绩,可惜的是后劲不足,分别止步于第七和第八名,期待他们下次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PGL邀请赛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PCL春季赛就要开始了,战队们都需要调整好状态,以应对将来的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