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解说NS评价:S4就是瑞典DenDi,属于上个世纪了

2020-04-17 16:5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3月底的时候,瑞典战队Alliance宣布了队员人员上的变动,其中FATA和33离队,取而代之的是老将S4以及Xibber。换人后的A队并没有起飞,而是与一众独联体和欧洲的二三线队陷入苦战,在现在进行的ESL欧洲区中,A队也是靠着最后几天的发挥挤进了败者组。近日,俄罗斯知名团体RuHub解说,前VP战队选手NS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对33以及S4的看法:

  我之前得到的消息是33是个压力怪了,这才是他被T的原因。这个虽然是我听来的消息,但是可信度还是有的。他也很愿意去尝试和了解新的东西,他每时每刻都有自己的看法,也会和旁边的人去争论这些细节。

  如果不考虑个人性格方面的因素的话,拿S4换33简直是无稽之谈。33有很多优势:年轻,有创造力,英雄池深,可以carry比赛的一个选手,至于S4,不好意思,他已经属于上个世纪了,他就是瑞典Dendi,你已经不指望他打出什么成绩了。他人很好,巅峰期是自己位置上的最佳选手,但是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