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正在评估参加通往里约之路战队的利益冲突关系

2020-04-24 11:2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推特上,ESL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参赛战队发出额外的要求,要求战队澄清说明相应的信息。并且根据这些信息,ESL可能会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

  昨天,HLTV和Globo Esporte报道了V社对于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中出现的利益相关队伍不会立刻行动,进而再度引发了关于战队母公司的讨论。

  在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的参赛队伍中,MIBR和Yeah有着明显的利益关系。但他们还是得以参加了在周四进行的北美区B组的比赛。

  MIBR教练dead,选手TACO尽管对Yeah没有做任何影响,但他们目前都是Yeah的投资人。此外,MIBR的母公司Immortals也享有低价从Yeah购买最多两名选手的特权。

  EG教练zews目前持有Yeah的25%的投资份额,因此导致北美赛区的战队充满了利益纠葛。

  除了北美之外,欧洲区的Dignitas和NIP也因为GTR二牵扯不断。GTR在NIP还保留着一定的股份。

  目前V社还在坐等社区舆论的发酵,同样ESL的下一步动作也扑朔迷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