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北美区:Gen.G 2-0轻取100 Thieves

2020-04-23 10: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Road to Rio北美赛区,Gen.G迎战100 Thieves,FLASHPOINT上的失利并没有让Gen.G的队员们丧失信心,他们依旧保持着冲劲。而100T这边队员们明显不在状态,全场下来仅有jkaem数据刚刚及格,他们也是0-2输给了对手。

  Gen.G 2-0 100 Thieves(Mirage 16-10;Dust2 16-10)

  地区BP情况:

  图一Mirage:

  在自己选择的Mirage上,Gen.G势如破竹,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在比赛初期遇到瓶颈,没有打开局势,但是随着autimatic起到狙击枪,Gen.G从第八回合开始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BnTeT的补枪也跟上节奏狂收frag,10-5领先的他们虽然下半场输掉了手枪局让对手一口气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Gen.G这边做CT时回合中期的站位决策明显要好于对手,来到长枪局后他们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6-10带走比赛。

  图二Dust2:

  来到Dust2,双方在上半场打得有来有回,100T在拿下手枪局后先取得优势,但是Gen.G经过ECO之后起到狙击枪逐渐找回局势,上半场的后半段比赛愈加紧张,双方你一分我一分的节奏一直持续到结束,虽然压力巨大但是Gen.G没有被压垮还是咬住了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就是另一个剧情了,拿下了手枪局的Gen.G势如破竹,BnTeT更是在这张图打出了113.2的ADR和1.57rating的恐怖数据。最终他们以同样16-10的比分带走比赛。

  关键先生:BnTeT

  BnTeT本场的发挥不仅完美完成了自己位置的任务,还打出了额外的作用。作为一名以正面枪法见长的选手,他的残局能力也是顶尖。有他在场上你可以放心任何一种情况。本场比赛也是如此,打出全场最高96.8ADR,1.45rating的他就像一台输出机器带领队伍一路走向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