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欧洲:A队,fnatic再次翻车

2020-06-02 10: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季赛showdown欧洲区,Astralis分别对阵NiP和sAw,MAD Lions对阵fnatic,刚刚变阵的Astralis明显没有调整好,面对到传统强队NiP开局就走在翻盘的路上,奈何比分差距过大最终败下阵来。好在面对到和自己实力有差距的sAw还是轻松拿下。另一边fnatic对阵MAD Lions,虽然瑞典人开头取得优势,然而对面小将Bubzkji发挥出色,带领丹麦队伍战胜对手。

  Astralis 7-16 Nip(Train)

  今日对阵NiP,是Snappi代替xyp9x的首秀,刚刚变阵的Astralis明显没有磨合好,面对NiP开局就被打了个7-0,好在上半场后半段在dupreeh和device的带领下A队逐渐追分。然而好消息刚来坏消息紧随而至,下半场NiP再次拿下手枪局,一口气拿下三分后再次通过长枪局的快攻再次扩大比分,面对到如此巨大的分差A队的心态受到些许影响最终7-16败下阵来。

twist关键狙击枪双杀twist关键狙击枪双杀

  fnatic 10-16 MAD Lions(Mirage)

  两支队伍的对阵来到Mirage,虽然开局fnatic开局拿到手枪局获得4-0的领先,然而丹麦队伍这边在Bubzkji的带领下渐渐追回比分,眼看比分被反超Golden打出一波沙鹰ACE,这大大提升了fnatic的士气让fnatic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然而fnatic依旧没能打破自己队员状态低迷的怪圈,另一边MAD Lions的队员看到小将发挥也纷纷打出精彩操作,acoR的狙击枪击杀更是来到了恐怖的17个,最终他们16-10战胜fnatic收获首胜。

Golden的沙鹰ACEGolden的沙鹰ACE

  Astralis 16-4 sAw(Train)

  再次来到Train,A队这次的对手是葡萄牙队伍sAw,面对实力不是那么强劲的对手,Astralis开局就一路领先,8-1之后sAw才找到机会拿了两分,然而这可怜的几分就是他们本场的极限了,进入到进攻方的A队没有给对手机会,直接连取5分终结比赛。

dupreeh的吹风机5杀dupreeh的吹风机5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