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欧洲:Vitality逼平ENCE

2020-06-02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欧洲区复活赛揭幕战由Vitality与ENCE带来,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上,Vitality在ZywOo超神的发挥下以2-0的比分完胜ENCE,不过在今日Sergej与suNny扛起团队大梁最终战平Vitality。而在慈善赛状态有所回升的Mouz在首战Dignitas时表现也是逐渐好转,在Dignitas出色开局的情况下Mouz通过阵型调整成功以16-10击败对手拿下赛事开门红。

  Vitality 15-15 ENCE(Dust2)

  前不久刚刚交手过的双方在本轮交手则都显得心知肚明,相比较上一轮Vitality大比分击败ENCE的Dust2,suNny本场的复苏以及Sergej多次关键的残局爆发为ENCE咬紧长枪局。不过misutaa与ZywOo在进攻方的双核爆发还是帮助法国战队在上半场取得9-6的领先优势。来到防守方Vitality在拿下手枪局的次轮被翻盘过后便被ENCE不断抓住漏洞,shox与apEX并不理想的状态给ENCE在小道以及中路多次抓到可乘之机。双方酣战过后Vitality还是在ZywOo狙击的连续多杀下终以15-15逼平ENCE。

sergej关键1v3残局咬紧比分sergej关键1v3残局咬紧比分

  mousesports 16-10 Dignitas(Train)

  双方开局Dignitas便通过枪术优势在进攻方拿足分数,大表哥karrigan令人窒息的枪法多次被f0rest秒杀或反杀,再加上慢热的woxic迟迟找不到状态,Dignitas在进攻方取得令人满意的5-3开局。不过s1mple手下顶级教员ropz连续几轮精彩多杀帮助mousesports咬紧比分。上半场反超至8分的Mouz下半场针对外场的3点同步多次施压,Dig这边除了f0rest状态尚属正常,其余选手偶有高光但难以保持全场,最终Mouz凭借着ropz以及ChrisJ的出色手感以16-10击败Dignitas终于拿下赛事首胜。

大表哥双杀找回手感大表哥双杀找回手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