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视频就能瓜分50W奖金池,不求人这波直播间福利也太...

2020-06-19 14: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听说,不求人又在直播间搞事情了!这次真的很直接,参与《全网狙击之求生之路》活动,即有机会瓜分50万现金奖励。游戏参赛形式也很简单:6月18日-6月22日每晚7点-9点,在不求人虎牙9986直播间参与活动,成功狙击不求人且发布狙击视频内容至抖音和快手,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简直豪气冲天。

  据悉,不求人在直播间举行全网狙击类活动最早可追溯到18年10月,当时游戏主播圈并没有这类出现活动,不求人可谓称得上是狙击类活动创办的“开山鼻祖”,当时在直播圈就引起了不小轰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到这位以精湛的技术实力破圈的游戏主播,为他带来了不少的人气。

  时隔两年,不论是直播间粉丝订阅数还是全网知名度,不求人凭借脱颖而出的高超技术以及高颜值和正能量形象,人气一路水涨船高,订阅数更是暴涨到现如今的1000万+,被全网公认为和平精英的第一主播。今年再次在直播间举行全网狙击活动,想必是为了回馈出道以来广大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也同时再次向全网众多喜爱和平精英的玩家证明“实力如挂,误封十年”技术实力,依旧还在。

  当然,本次不求人直播间狙击活动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众多和平精英知名主播的关注,目前了解到虎牙、斗鱼、抖音、快手,全网和平精英人气主播都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哦~最终吃到鸡的是以不求人领导的队伍概率大还是意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各路玩家组成的队伍概率大?结果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不求人的粉丝以及有参与意向的各路玩家来说,可以赶紧关注起来,毕竟整个活动,奖励真的十分诱人,还能和自己的偶像同台PK,想想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呢。

  6月18日-6月22日每晚7点-9点,不求人虎牙9986直播间,谁是终极吃鸡王?谁能拿到最多现金奖励?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