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签约新战队NewHappy 闪电带火花 咔咔就是干

2020-04-10 15: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成立于19年4月,仅建队数月就在各大赛事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后成功进入到了PUBG国内顶级联赛PCL之中,跻身于国内一线PUBG战队行列的“黑马”战队——NewHappy战队,于2020年4月,与AKPLAYER阿卡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用实力说话!

  战队成员6人,分别为队长NewHappy_MMing ,队员NewHappy_SanNan、NewHappy_Cpup、NewHappy_cwFps、NewHappy_KeNanx、NewHappy_wss,每位成员都各有特色,是不容小觑的实力新军。

  作为NewHappy战队的赞助商,AKPLAYER阿卡丁为队员提供专业的定制座椅,帮助队员更轻松舒适地训练,在将来的赛事中越战越勇,创造辉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