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S2欧洲区参赛名单公布:VP.P替兄出战

2020-07-21 17:27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距离本月27号开打的第二季深渊联赛欧洲区线上赛还有一个星期,VP俱乐部突然在推特上宣布,二队VP.P将代替主队VP参加这一赛事。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剧情,自然和V社那个“来自同一家俱乐部的两支队伍不能参加同一个比赛”的条款有直接的关系。事实上,VP.P上一次参加的职业比赛还要追溯到六月初的ESL伯明翰站。在ESL之前的第一季深渊联赛与在ESL之后的震中杯,都是VP“御驾亲征”。

  回到具体的比赛中,27号开打的第二季深渊联赛汇聚了欧洲区的八支强队——没有秘密和液体固然略显遗憾,但这八支队伍也绝非等闲之辈。其中,OG、Nigma和Alliance是我们熟悉的“老三强”,新近崛起的NIP和维京人则是黑马的有力人选。顺便一提,在将五号位索尼克扫地出门后,NIP为本次比赛找来了EG的Cr1t担任替补。至于剩下的三支独联体战队,他们分别是NAVI、FTM和VP.P。三支队伍中,VP.P的确代表着独联体的最强战力。究竟他们能否不辱使命?7月27号至7月30号,第二季深渊联赛欧洲区线上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