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正式开幕!雷蛇与百大主播陪你畅玩CJ

2020-07-31 13: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中国上海,2020年7月31日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 参加的第十七届ChinaJoy已于今日正式开幕。今年,雷蛇与腾讯、暴雪、网易、盛大等十余家知名厂商合作,并邀请众多知名主播与玩家同游ChinaJoy,为玩家打造了一场充满雷蛇元素的饕餮盛会。

  雷蛇邀请了包括在石、局长、洋气黄、饼饼禾、虎子、怀念、十分飘逸等顶流主播,与玩家一同畅玩ChinaJoy,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玩家感受到雷蛇的独特魅力。展会首日将由洋气黄、虎子、向阳等主播带领玩家领略ChinaJoy的魅力。

  在暴雪、网易、腾讯、盛大等数知名厂商舞台上,雷蛇为玩家准备了别开生面的活动及丰厚的奖品;在各厂商的体验区域,玩家能够体验最新游戏和雷蛇产品。今年的ChinaJoy雷蛇为玩家打造了一场充满雷蛇元素的一站式电竞体验,让玩家在感受最新游戏的同时体验雷蛇装备带来的极致体验。

  玩家也可在ChinaJoy现场完成雷蛇派发的打卡任务,在现场拍摄包含雷蛇、英特尔和三星元素的视频或是图片,包括品牌LOGO、产品或是设备等,发布微博或是抖音,并@雷蛇@英特尔中国@三星电子,赢取电竞大礼包。

  在ChinaJoy现场,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出色的电竞装备,更有雷蛇为玩家带来妙趣横生的现场活动。遍布场馆的雷蛇Showgirl为玩家准备了众多惊喜,玩家能够拍下她们的照片或是与其合照,发布微博或B站动态带话题#遇见雷蛇GRIL#并@Razer雷蛇(微博)或@雷蛇玩家殿堂(B站)获得雷蛇准备的精美礼品。

  今年的Chinajoy2020已于7月31日正式开始,展会持续至8月3日。届时,最新的主播动向以及Showgirl位置都将于雷蛇的官方微信以及微博实时播报,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雷蛇官方微博:Razer雷蛇,微信公众号:雷蛇玩家俱乐部、Razer雷蛇,B站ID:雷蛇玩家殿堂。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8,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6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