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2020 雷蛇邀百大主播与你“云逛展”

2020-07-31 13: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中国上海,2020年7月30日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将于7月31日-8月3日亮相ChinaJoy现场。与往年不同,今年雷蛇将“无处不在”。本次ChinJoy雷蛇与众多知名厂商合作,邀请知名主播带领玩家遨游整个会场,寻找遍布场馆的雷蛇元素,与玩家一同畅玩ChinaJoy。

  直播ChinaJoy现场 带你云玩CJ

  雷蛇邀请众多主播与玩家同游ChinaJoy,包括在石、局长、洋气黄、饼饼禾、虎子、怀念、十分飘逸等众多顶流主播,共同为玩家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与玩家一同“云逛展”,多角度感受ChinaJoy的独特魅力。

  空降各大展台 派送丰厚福利

  本次ChinaJoy,雷蛇与暴雪、网易、腾讯、盛大等数十家知名厂商合作,在体验不同品牌的最新游戏游戏时,同时享受雷蛇电竞装备带来的极致体验,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雷蛇元素的一站式电竞体验。

  完成雷蛇打卡任务,抽送雷蛇大礼

  在ChinaJoy现场,雷蛇将为玩家派发打卡任务,顺利完成任务的玩家有机会获得电竞礼包。

  活动规则:

  粉丝在ChinaJoy现场拍摄包含雷蛇、英特尔和三星元素的视频或是图片,包括品牌LOGO、产品或是设备等,发布微博或是抖音,并@雷蛇@英特尔中国@三星电子,即有机会赢取电竞大礼包。

  Pick雷蛇Showgirl 谁是最美玩家?

  雷蛇的showgirl作为每一届Chinajoy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围观。今年的雷蛇Showgirl依旧魅力四射,并且这次这些颜值出众的showgirl将分散在展厅各处,为玩家们带来众多惊喜。

  在CJ期间,拍下雷蛇Showgirl的照片或者与她们合照,发布微博或B站动态带话题#遇见雷蛇GRIL#并@Razer雷蛇(微博)或@雷蛇玩家殿堂(B站)。

  即有机会获得:

  雷蛇北海巨妖粉晶版耳机

  雷蛇狂蛇精英版D.VA鼠标

  雷蛇重装甲虫D.VA鼠标垫

  今年的Chinajoy2020将于7月31日-8月3日正式开始。届时,最新的主播方位以及Showgirl位置都将于雷蛇的官方微信以及微博实时播报。今年的CJ,雷蛇与玩家不见不散。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8,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6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