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加速器选奇游 多位主播推荐加速稳/延迟低

2020-08-06 16: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由Mediatonic研发、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游戏直播效果非常好,吸引大量主播和玩家参与尝鲜,游戏上线短短三天时间,获得Steam同时在线数最高第五的好成绩。本作存在加速需求,裸连容易遇到游戏进不去、掉线、延迟高等问题,加速器的选择方面,笔者亲测多款产品后主推奇游加速器。奇游是斗鱼和虎牙等直播平台大量主播竞相推荐的加速器,该加速器采用业界最优质的线路并专项适配游戏网络优化,可以将延迟做到最低,亲测保证不会出现掉线、卡顿问题,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多位主播联合推荐使用奇游加速器↑

  奇游加速器是Steam、Epic、Uplay、Origin等平台的专用加速器,旗下“区服智选”、“内网互通”等黑科技功能能够帮助大家享受最优质的网络服务,新游热游提供最优质的加速线路,有效杜绝各类网络问题,近段时间开启“六周年庆典活动”,不仅全网领先上架“喜加一”功能和“游戏试玩”功能,后续还将有领取免费时长、周年超低折扣、神秘礼包等系列回馈活动推出,值得关注。

  很多萌新玩家可能还不知道本作在哪里购买,各位可以在Steam商店搜索“糖豆人”就能找到游戏并入库,典藏版比标准版多了三个皮肤、一个表情和一万游戏币;另外,PS4主机会员可以免费游玩。虽然官方要求本作运行环境为WIN10 64位系统,但是WIN7也可以稳定运行,目前没有发现不兼容的现象。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线上竞技场最多可容纳60人,目前只支持四人组队,后期逐渐开放多人组队模式或自创房间。各位在下载游戏时确保系统语言和Steam语言都为中文,如果进入游戏后不是中文,从Steam游戏库右键选择设置中文后重启。

  以上是关于《糖豆人》加速器选奇游、多位主播推荐加速稳/延迟低的介绍,各位快去试试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