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forZe高歌猛进 挺进A组决赛

2020-08-19 08: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欧洲区今日的A组败者组决赛中,forZe以二比零碾压之势,晋级A组决赛。

  Movistar Riders 0-2 forZe(Inferno 8-16;Overpass 6-16;Mirage )

  forZe在自己引以为傲的Inferno上开局就很顺,拿下手枪局后连续得分,反观Movistar Riders的防守像纸糊的,即使之后选择第一时间后点防守仍每局开局掉人。来到下半场MR尽管收下手枪局,但起到长枪后forZe直接选择强硬的前顶,在经过两次强起挣扎后,MR以8-16丢掉图一。

  图二相对来说更是一场碾压,运气也更不站在MR这边,在惊险吃下一局ECO后,一把大甲AK的选手直接掉线了。上半场forZe就打出11-4的大比分分差,下半场第三局就起出长枪的俄罗斯人蹂躏一般打穿对手的防线。最终forZe以大比分二比零击败MR,晋级A组最终决赛。

  Funspark ULTI欧洲、北美区预选赛后续赛程如下:

  欧洲区A组:

  欧洲区B组:

  北美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