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科技官宣与RNG和平精英分部达成合作,强强携手共同“领跑”电竞

2020-08-24 13: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中国手游外设领跑品牌飞智科技宣布,与RNG战队和平精英分部建立合作关系。 飞智科技希望借助与RNG合作的机会,更进一步深入电竞玩家的游戏需求,同时以RNG为伙伴背书,将更多优质产品展现在电竞玩家面前,帮助玩家更好地武装自己。

  携手合作的两位“领跑者”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早期成立的电竞俱乐部,经过6年的职业化的成长,超过十个游戏分部和十二支游戏战队,屡次在国际赛事上取得成绩,始终在重多国内俱乐部中处于领跑者的地位。2019年,RNG和平精英分部成立,在短短一年内,就成为各大赛事冠军之位的有力竞争者。

  而飞智科技从2014年进军手游外设市场,已经连续3年成为国内手游外设销量第一品牌。作为一家专注创造的品牌,飞智一直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发布了八爪鱼、黄蜂2、银狐等多款热门产品,开辟众多经典外设形态,主打低延迟、游戏用的银狐和银狐T1耳机,更是成为得到玩家认可的“专业手游蓝牙耳机”,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揽下300万用户的手游外设领跑品牌

  据了解,目前飞智科技已经积累了超过300万名产品用户,官方社区每周活跃用户超过60万,拥有众多忠实的品牌粉丝。玩家们喜欢飞智一方面是因为产品做工精良,另一方面也看到飞智持续创新、推出专业产品的精神。

  近年来,手机游戏市场和用户规模迅猛增长,手机游戏的类型、操作方式也比之前更加复杂,传统游玩方式已经难以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

  飞智科技产品总监黄炜表示,手机触屏操作不仅手感欠缺、长时间游玩造成酸痛,其本身也越来越难以支持游戏需要的操作,因此越来越多玩家纷纷开始把手柄作为游戏的必需支持。同样,大部分蓝牙耳机针对的是影音娱乐功能,为了保证音质效果,往往无法有效降低延迟,飞智则通过不断投入研发成本,努力攻克技术难关,最终得到在真无线形态下实现60ms超低延迟的方案。

  飞智官方表示,基于RNG“永不言弃”的信仰和飞智“突破玩法 挑战自我”品牌理念的不谋而合,双方最终促成了此次官方合作。今后,双方将在同样的价值观之下强强联手,披坚执锐、势如破竹,继续在各自的领域成为领跑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