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加速器国庆黄金周限时折扣大放送

2020-09-30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十一黄金周要来啦,很多游戏都要上线以及更新,《超级马力欧兄弟35》、《Fifa21》、《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原神》、《使命召唤》、《博德之门3》、《宝可梦剑盾》等等,无论是主机还是PC端都将在十一期间惊喜亮相。

  国庆黄金周,很多玩家翘首以待的福利活动奇游官方已经准备好啦。奇游将会特别放送PC和主机所有套餐的折扣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2020年10.1-10.8

  【活动地址】

  奇游官网https://www.qiyou.cn/specials/2020gqhd

  【活动福利】

  一、超级会员打折,低至0.73元/天

  二、联机宝多套餐上架,惊爆价279元起

  三、奇游X育碧开启联动,超猎都市8天限免

  奇游加速器拥有电竞级加速网络标准,拒绝丢包、采用业界最优质的线路,延迟低至50ms起,保障玩家的游戏畅玩体验,避免无法登陆、掉线、卡顿、加载不出来等问题,用奇游加速器就将拥有完美联机体验。

  游戏上线或更新第一时间奇游支持加速,支持3天无理由退款服务、7*12小时客服在线答疑,24小时技术运维支持,奇游加速器竭尽全力为用户服务,让玩家尽享全场景、全平台完美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奇游加速器国庆黄金周限时折扣大放送相关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