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加速器国庆限免 新人免费获取加速资格

2020-10-01 18: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通常玩外服游戏的玩家,无可避免使用到加速器,而一款好的加速器则能为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而在当下众多加速器中,笔者找到一款加速效果出彩并且性价比也很高的加速器。

  奇游电竞加速器。

  这款加速器相较于其他加速器,因为采用了更加优质的线路,所以加速效果尤为明显。

  我们以《漫威复仇者联盟》为例,加速之前,游戏的延迟高达400ms之多,而在使用了奇游加速器之后,速度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延迟降低到3ms上。

  而此次奇游加速器还开启了国庆优惠活动,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套餐供玩家选择:

  >>活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2020gqhd

  同时如果你是从来没用过奇游加速器的用户,首次注册还能免费享受加速资格,让你更加畅快的畅玩游戏。

  而奇游加速器目前支持几乎市面上所有手游和PC游戏的加速,性价比极高,如果有兴趣的,不妨尝试一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