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实锤!s1mple成为最受欢迎CSGO选手

2020-07-20 11: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来自NaVi战队的Oleksandr“s1mple”Kostyliev近日又取得一项新的成就,根据Liquidpedia的统计,从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s1mple成为该网站CSGO板块访问量最高的页面,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Stewie2K和ZywOo。这说明,s1mple成为人们最经常查看的职业选手。

  最常被访问职业哥名单:

  名单总共列举了20个经常被访问的职业哥,其中还有两个NaVi的选手,分别是Perfecto和Boombl4,在DOTA2项目中访问量最高的是n0tail。NaVi官推也第一时间转发表示庆祝,表示:虽然现在在休赛期,但是马上就会迎来新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届时也会回归到训练中,最近的就是ESL One科隆。希望我们的选手做好准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