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公开赛宣布11月和12月的两项赛事

2020-10-26 14: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透露了两个将于11月和12月举行的公开赛,这两项线上赛的总奖金各为100,000美元,每项赛事都共有八支队伍,比赛都是三局两胜的BO3决赛BO5。

  具体的参赛队伍将通过ESL世界排名和欧洲区内一系列比赛的结果来确定,其中11月赛事的资格预选赛着重于北欧地区,而12月比赛的预选赛则更关注于伊比利亚半岛。

  DreamHack的两项赛事将为其2020年的时间表作结

  KOVA和Originem因赢下了Telia Esports Series S3和7月的DreamHack Showdown Summer而成为目前仅有的两支受邀队伍。

  11月的DreamHack公开赛将于11月26-29日举行,具体参赛名额如下:

  12月的DreamHack公开赛将于12月10-13日举行,具体参赛名额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