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冠军之夜究竟谁将摘下桂冠,1月9日揭晓答案

2021-01-08 14: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星途电竞联赛是由ROG玩家国度自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星途电竞联赛旨在为所有对电子竞技感兴趣的玩家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为具有潜力的“未来战士”提供开启职业选手生涯的机会。本届星途联赛共有28个城市赛区,3个赛事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CS:GO。许多无名的“草根”电竞爱好者将在星途联赛起航,踏上属于他们的电竞职业之路。

  11月28日,2020星途电竞联赛正式开赛。所有报名成功的选手们在线上进行战斗,在11月28日和11月29日的两天时间内,最终每个城市赛区角逐出了前16名的战队,进入下一赛段的城市海选赛。

  12月5日至12月13日的两周时间内,各赛区的16强队伍在指定的线下门店赛点开打。而也正是从海选赛开始,星途联赛在斗鱼、虎牙、哔哩哔哩三大平台均开启了官方直播间,对比赛进行实况转播,没有参赛又无法到线下观赛的电竞爱好者们也能通过观看直播来参与这场电竞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途联赛沈阳赛区,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美丽的coser小姐姐,分别扮演了王者荣耀中的上官婉儿和公孙离,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也带动了现场的火热气氛。除此之外,其他各赛区也有不同的线下活动,能够让现场的电竞爱好者们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在12月19日-12月27日的两周内,迎接各位选手的则是赛制更为残酷的城市赛,来自28个赛区的城市冠军战队争夺最后两个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在这两周的时间内,高强度的赛程安排和游戏内激烈的对抗,让每一名参赛选手都能体会到这份独属于电竞的热血和浪漫。在各个项目中,也有诸多精彩的亮眼表现。

  王者荣耀有夏洛特猪圈一打四,也有澜在众目睽睽之下两次被偷走小龙后,却及时稳住心态,最终翻盘;CSGO里有选手在队友掩护下绕后刀人成功复仇,也有在Dust2中路对狙开门红,为队友打出突破口;在英雄联盟中更有卡莎月男宛如神附体丝滑走A、操作拉满带领队伍攻破敌方水晶。

  本届星途联赛,自2020年11月28日开赛,来自全国28个赛区的上百支参赛队伍报名三大赛事。而最终,只有6支队伍杀出重围,会师总决赛。他们分别是王者荣耀项目中,来自宁波的JJH战队和来自大连的DXG战队;CSGO项目中,来自上海的SHPL战队和来自南京的PQCLUB战队;英雄联盟项目中来自长沙的CMG战队和来自郑州的Kone战队。

  这30名年轻人,在11月集结,并在之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先后在海选赛和晋级赛中,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于2020年末,最终在城市赛28进2的残酷赛制中脱颖而出,敲开了最高舞台的大门。就在本周六1月9日,这6支精英战队将强强对决,向着最后的冠军拼尽全力前进!

  电竞比赛考验的是每个队伍的技术、战术、团队协作,除此之外,选手们的心态、体力等也都是影响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相信这一次的星途联赛,将会成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在电竞这条道路上最宝贵的经验和最珍贵的回忆。

  星途永无止竞,你们,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