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豪门汇聚!2020京东杯S2职业赛今日开战

2020-10-30 17: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万众瞩目的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职业赛将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进行,来自CFPL联盟的所有职业战队将参与到本次大赛中。继冠军杯后,10支职业战队再次相遇,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在11月10日进入总决赛现场角逐2020京东杯S2职业赛冠军,而职业赛道的冠军将独揽15万元现金大奖。

  2020京东杯S2开启至今已经前后经历了近两个月时间,随着面向全体电竞爱好者的大众赛在欢呼中一步步走向尾声,代表着穿越火线最高竞技水准的CFPL也将与京东杯强强联手,为全体电竞爱好者带来最为顶尖的赛事内容。

  本次京东杯S2职业赛邀请了来自CFPL联盟在册的10支战队参加,其中不仅有R.LGD、EDG、BS这样的老牌强队,也有XROCK、KZ这样的电竞新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展开最激烈的交锋,最终突围的两支队伍将前往2020京东杯S2总决赛现场,向京东杯的巅峰席位发起冲击。

  2020京东杯S2的职业赛道将在10月30日拉开序幕,揭幕战将由来自CPFL职业联赛的两支队伍KZ与XROCK领衔开启,正式展开通往巅峰之路的角逐。

  在首日的揭幕战之后, 10支来自CFPL的职业队伍将轮番交手,在10月31日至11月3日的四天时间内带来精彩激烈的竞技比赛。本次京东杯S2职业赛的比赛将在斗鱼TV(房间号522798)全程进行直播,加菲、怪咖、宇杭等穿越火线官方名嘴也将加盟京东杯为赛事进行解说,与关注京东杯S2赛事的朋友们共同见证荣耀巅峰。

  2020京东杯S2职业赛的正式开战将为赛事注入新的活力,各路豪杰齐聚,谁能加冕为王,10月30日-10月3日,京东杯S2与你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