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王者荣耀决赛来袭,JJH、DXG巅峰对决,谁能拔得头筹?

2021-01-06 18: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王者荣耀项目总决赛将在1月9号正式打响,走到最后的两支队伍分别是DXG战队和JJH战队。这两支战队虽然资历比较浅,但是在这次星途联赛表现出来的实力却丝毫不差,能够在所有战队中走到现在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潜力。从两支战队的晋级赛战绩上看,双方都是8局8胜,实力相当,所以选手的临场发挥和对位的压制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对抗路:“斩斩到处找”(JJH)对阵“雪球”(DXG)

  这两名选手的英雄池都很深,属于全能型选手,可以根据阵容进行上野轮换,但是主要的位置是对抗路。其中JJH战队的“斩斩到处找”擅长半肉战边类型的英雄,吕布就是他的招牌英雄。而DXG战队的“雪球”擅长边核英雄,也就是能够担任队伍绝对核心的英雄,常用英雄为马超,同时“雪球”还擅长像关羽这类牵制型的战边英雄。所以双方在对抗路的对拼是非常关键的,在决赛中如果“斩斩到处找”不能限制“雪球”的发育甚至被压制的话,那么在中期的团战中DXG将会势不可挡!

  打野:“咖啡有镜特澜”(JJH)对阵“控月”(DXG)

  如果说对抗路是这两支战队在中期的关键的话,那么打野就是两支队伍前期最重要的节奏点。单从双方最常用的打野英雄上看,双方的思路很相似,JJH战队经常使用的打野是新英雄澜,而DXG战队则是老牌T0打野露娜,两支战队都选择了清野效率极高的英雄,前期不爆发大规模团战的情况下,双方的经济不会相差太大。

  射手:”我家琳琳”(JJH)对阵“小怡吃糖葫芦”(DXG)

  下路射手位则是两支战队的主要输出点。JJH战队在射手位的思路更偏向于前中期,公孙离和马可波罗这类英雄,可以配合前中期强势的对抗路和打野建立优势。而DXG战队的思路则是大核射手,比如:孙尚香、伽罗、黄忠,虽然在前中期并不是特别强势,但是平稳发育到后期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

  所以这两支战队在决赛会使用的打法和英雄非常明显,JJH战队会更加偏向进攻,像马超、澜、公孙离这类英雄的出场频率会非常高。而DXG战队的思路则更偏向于四保一,孙尚香、伽罗必定是热门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路和辅助位置上,双方都选择了“工具人”英雄,控制型的法师 — 张良、西施;保护性的辅助 — 太乙真人、鲁班大师,都是双方非BAN必选的英雄。

  两支战队从阵容和思路上看,都具有各自的优势。JJH战队更加偏向于前期的快节奏进攻,而DXG战队则是选择后期大输出阵容,这场最终对决双方都存在夺冠的可能性,所以总决赛一定非常精彩!到底哪支战队更胜一筹呢?1月9号,虎牙、斗鱼、B站星途联赛直播间等你揭晓答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