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公开赛:Spirit轻取FPX夺得冠军

2021-02-01 09: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 2021一月公开赛欧洲区决赛日,由独联体的Spirit对阵刚刚组建的FunPlus Phoenix。在独联体新生代狙击手degster的带领下,Spirit势如破竹,以3-0碾压的姿态击败FPX,赢下了这场BO5决赛。

  Spirit - FPX(Dust2 16-7;Nuke 16-6;Mirage 16-8)

  地图BP情况:

  图一:Dust2

  首张地图来到Spirit选择的Dust2,FPX先做进攻方。在赢下手枪局后,Spirit很快打出4-0的开局。随后几回合,FPX在zehN的带领下开始反扑,他多次在首杀对抗中击败chopper,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上半场比分9-6,Spirit暂时领先。换边之后,Spirit再次赢下手枪局,FPX无力抵挡degster和magixx的凶猛火力,以7-16的比分输掉图一。

sdy完成1v2残局sdy完成1v2残局

  图二:Nuke

  第二张地图来到FPX选择的Nuke,Spirit先做防守方。依旧是Spirit赢下手枪局,依旧是zehN站出来挽救FPX,但这次,在Nuke起出AWP的degster更加有影响力,一杆大狙多次制裁chrisJ,帮助队伍在上半场守下10分。换边之后,Spirit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仅仅让FPX在长枪局扳回了一分,最终magixx完成1v2残局,将比分锁定在16-6。

magixx帮助队伍拿下比赛magixx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图三:Mirage

  第三张地图来到Spirit选择的Mirage,FPX先CT开局。赢下手枪局的Spirit继续保持比分领跑,而Farlig的狙击天赋终于在这张地图上有所展现,4次拿下首杀,帮助FPX拿到人数优势。遗憾的是,前两局发挥出色的zehN在这张地图上陷入了低迷,FPX半场仅仅拿到5分。换边之后,FPX凭借手枪局的胜利连追三分,在这之后,Spirit一路连胜,以16-8的比分结束比赛。

STYKO帮助队伍扳回一分STYKO帮助队伍扳回一分

  关键先生:degster

  在去年入选HLTV“明日之星”栏目的degster加入后,Spirit的打法显然变得更有侵略性了。不同于打法稳健的前主狙iDISBALANCE,这名19岁的年轻狙击手显得更激进,更有威慑力,面对小有名气的丹麦狙击手Farlig也毫不逊色,在三张地图上打出了1.50的rating,现在他需要提升的,仅仅是自己的稳定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