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大笑出门去 suNny与ENCE解除合同

2021-02-20 09: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名芬兰选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在更大的舞台上迎接挑战了,他现在已经和ENCE正式解除了合同,在经历了2020年大换血之后,近两个月他一直在板凳席。

  suNny于2019年9月第四次加入ENCE,替换了Aleksib。这一转会也是社区玩家们争议不断,批评声不断的一个转会。内部的纷争和糟糕的成绩是他加入以后的关键词。目前ENCE已经转型国际阵容,芬兰选手仅剩下allu和doto。

  不过之前suNny与GODSENT阵容传过绯闻,疑似加入,不过后来随着GODSENT全员被FPX签下,这个传闻也不了了之。他还曾与flusha和autimatic一起尝试组建一支队伍,但是最后由于缺乏俱乐部投资,最终以失败告终。

  suNny希望重新点燃自己过去两年停滞的职业生涯,他曾在mousesports的崛起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他帮助队伍赢得StarSeries i-League S4,V4电竞节和ESL One纽约,最终在年终的HLTV TOP 20评选中位列16。

  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除了个人思考和时间,我什么也做不了,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渴望回到更大的舞台上继续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