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赛事才是电竞的未来!无数追梦人再度燃烧,只因星途联赛2021来袭!

2021-09-30 15: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电子竞技不断的发展,头部赛事引起了无数人的追捧。不过头部赛事的基石,其实还是在于广大的玩家群体。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人才筛选,一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让民间大众赛事崛起。星途联赛这种大中型的电竞赛事开启,就意味着职业追梦人有了新的希望!

  其实大众电竞赛事并不少,只不过能够坚持下来,而且做的有声有色的,还真没有几家!最近这段时间,不少电竞热爱者们,热情再度被点燃。原因自然就是2021星途联赛,报名已经开启了!星途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在去年FPS玩家强烈建议下,CS:GO项目也加入其中,现在的星途联赛已经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CS:GO!

  全新的电竞项目加入,其实侧面表现出了星途联赛的影响力,在不断的扩大!其实关注了星途联赛的小伙伴,就会发现星途联赛是真的非常认真在举办!从外设到赛场布置,无一不透露出专业二字!甚至在不少普通玩家看来,这就是媲美职业舞台的赛场!正是因为星途联赛官方对于细节把控到位,所以每年报名的时候,才会涌现出无数的追梦人吧!

  在去年报名参赛的选手人数就高达一万四千以上,参赛队伍也多达2500支之多!如此多的玩家用行动支持星途联赛,也为星途联赛迎来了更多的机遇。今年星途联赛就与RW侠俱乐部展开了深度合作,从以往的情况看,应该是给予了星途联赛青训名额。在此前的星途联赛里面,就有不少选手成功脱颖而出,被职业战队选走!这也是不少玩家,选择报名星途联赛的原因!

  星途联赛是由游戏厂商ROG主导的电竞赛事,在外设上,自然是用本家的产品!素有“信仰之眼”的ROG在这方面并没有吝啬,参赛选手都得到了职业选手的规格对待。而从以往的现场环境看,哪怕是仓促的第一届,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最近这两年的环境布置,不仔细看甚至会认为这就是职业赛事!加上今年RW侠俱乐部与星途联赛深度合作,本次赛事参赛者们,将有更大的希望成为职业选手。可以说是不容错过的一次星途联赛,如果你已经心动的话,可以前往官网或者公众号小程序了解更多的报名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