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赛事的价值在哪里?剖析ROG星途联赛

2021-09-30 16: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前言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电竞赛事已经逐渐被人们所认可,就在前段时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项目,正式官宣成为了2022年杭州亚军会的正式项目。这也就使得更多有天赋的玩家,在为了追寻自己的“电竞梦”而努力着。那么,电竞赛事的价值究竟在哪里呢?

  电竞赛事的价值在哪里?

  事实上,笔者认为电竞赛事的价值无非就只有两点,第一是传递给观众热血且有趣的比赛观看体验,第二点则是给更多有天赋的玩家,一个证明自己,实现“电竞梦”的机会。

  星途电竞联赛完美诠释的电竞赛事的价值

  例如即将开始的2021星途电竞联赛,就完美诠释了这两点。作为由ROG玩家国度在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电竞赛事品牌,星途电竞联赛已经历三年之久,期间取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烈反响。究其原因便是星途电竞联赛不仅能给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觉观看盛宴,还给予了无数草根选手,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三大赛道,总奖金高达75W+

  本届星途电竞联赛一共分为三个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CSGO》(2021年SJSL星途联赛CS:GO项目由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玩家们可以通过高校海选赛、城市网咖赛和城市门店赛这三大赛道,晋级全国32强大名单(高校海选赛和城市网咖赛各拥有2个名额,城市门店赛则拥有26个晋升名额,剩余的2个名额为“人气复活战队”)。且本届星途电竞联赛的总奖金,高达75W+,非常丰厚。

  星途电竞联赛和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RW紧密合作

  另外,2021星途电竞联赛和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RW有着紧密合作。也就是说,草根选手们,可以通过该赛事,拥有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成绩越好,发挥的越好,越容易被星途和其他各大职业电竞俱乐部所认可。此前已经有无数优秀草根选手,因比赛发挥出色,得到了星途和其他各大职业俱乐部的认可,后续通过星途青训成功进入到了职业电竞俱乐部之中,为以后踏入KPL、LPL等国内顶尖赛事,实现自己的“电竞梦”迈了一大步。

  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已正式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2021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开启,只要玩家年满18周岁,且拥有一支5~7人的队伍,便可以通过报名唯一入口——微信小程序ROG电竞小程序,以队伍的形式选择对应的赛点进行报名。

  草根选手的福音

  不得不说,星途电竞联赛作为致力于草根选手提供舞台的赛事,完美诠释了电竞赛事的价值。不仅能给观众带来一场有一场的精彩比赛观看体验,还让更多有天赋的玩家,拥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这对于草根选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如果你也想尽情的展示自我,实现自己的电竞梦,不妨来星途电竞联赛尝试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