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新增网咖赛,参赛条件再度放宽,有实力还不赶紧参加?

2021-09-28 16: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起星途联赛,相信想要追逐电竞梦想的选手都有听说过。之前这个联赛的参赛条件虽然不是特别难,但依然拦住了一批热爱电竞的选手。毕竟去年的时候星途联赛才开了两个渠道,一个是城市门店赛,可以参加CSGO,LOL和王者荣耀的赛事,另外一个就是高校校园赛了,只能参加一个王者荣耀赛事。这让很多想要参加星途联赛的选手望洋兴叹,毕竟由于地点不合适等原因,只能被迫放弃参加星途联赛的机会。但今年星途联赛优化了报名渠道,新增了城市网咖赛,并且可以报名三个项目,这意味着之前因为地点原因导致放弃报名机会的实力选手都可以参加这一次的比赛了。有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官网或者公众号小程序了解一下报名信息。

  放宽条件不是没有原因的,星途联赛的目的是寻找潜力新人,引入到各大顶级俱乐部当中好好培养,成为未来各大俱乐部出征顶级赛事的选手。像人们熟知的RNG战队,EDG战队和RW战队都曾在星途联赛找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加以培养。作为直接对上顶级俱乐部的大众赛事,星途联赛的含金量可想而知,去年的时候甚至出现了前职业选手带队打比赛争夺冠军的情况。而且星途联赛还会跟RW俱乐部王者荣耀分布有一些深度合作,值得期待一波。

  由于很多追梦选手由于客观事实只能参加网咖赛,所以去年虽然打的很激烈,但选手的潜力和质量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针对这个情况,星途联赛今年开启的网咖赛可谓是非常关键。不光缓解了选手们想要参加星途联赛却因为个别原因放弃,而且还将星途联赛的规模和整体质量提升了不少。相比起之前范围较小,报名被各种条件制约的情况,今年的星途联赛显然参与性高了很多。

  星途联赛在奖金方面也是不少有实力的选手参与的原因。一旦打进总决赛,冠军队伍可以拿到五万,亚军有2.5万,四强队伍可以拿到一万元奖金。而渠道赛也同样有奖金,分别是2000,1000和500。由于这是大众赛事,所以奖金还是挺丰厚的,有实力的玩家完全可以一边用自己的实力带队拿下胜利赢得奖金,一边得到顶级俱乐部的赏识。

  今年的星途联赛可谓是诚意满满,三个报名渠道贴心照顾到了一些因为特殊情况导致放弃去年比赛的选手,尤其是这一次新开通的网咖赛,后续会为星途联赛带来几个质量不错的潜力新人。如果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好好了解一下星途联赛的参赛方式,千万不要错过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