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再度打响,有实力却找不到伯乐?这或许是毕生唯一机会!

2021-09-28 16: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最近2021星途电竞联赛正式打响,开启了报名通道,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在2020年的时候,星途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俱乐部,选手和观众都收获了自己关注这一次联赛的想要的东西。对于俱乐部来说,星途联赛所产生的选手质量都很高,值得好好培养。而对选手来说,只要有实力,通过这一次的比赛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伯乐。而高质量的对决最终的受益者是观众,毕竟去年的星途联赛对抗质量真的挺高的,令人记忆深刻。今年的星途联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城市门店赛,城市网咖赛和A+高校校园赛三条渠道开通,让更多的电竞玩家有机会了解并且参与星途电竞联赛,感兴趣的玩家只需要在官网或者公众号小程序进行报名即可。

  相比起去年来说,今年的参与渠道更多,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潜力选手参与这一次的赛事。去年的时候只有城市门店赛可以参加CSGO,LOL和王者荣耀三个项目,而高校校园赛则只有一个王者荣耀项目。但经过去年的成功之后,今年在门店可以参加三个项目的同时,高校校园赛还多了一个LOL项目,同时新扩展的城市网咖赛渠道同样也能参加三个项目。多样的参赛方式让电竞选手有了更多参赛的选择,这也意味着有实力的人不会再被埋没。

  星途联赛之所以扩展报名渠道也是有原因的,从刚举办开始,星途联赛所能产生的选手质量确实很高,甚至让不少俱乐部纷纷关注上了这个赛事。甚至已经有参与星途联赛LOL赛事的选手成为了RW职业分布的选手在LDL联赛中大放异彩。而其他的顶级俱乐部也同样在星途联赛中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选手。人们所熟知的RNG和EDG战队其中就有在星途联赛大放异彩被挑中的选手。今年的星途联赛还会跟RW俱乐部王者荣耀分布有一些深度合作,具体是什么只能静待官宣了。

  可以说,参加星途联赛的选手只要有实力,就不怕没有伯乐看到自己。多样的参赛方式和参赛地点都给电竞选手创造了更多的便利条件。只要实力真的很强,在星途联赛能打出自己的水准,那么肯定会有顶级战队注意到自己。与此同时,星途联赛的奖金也非常丰厚。总决赛的冠军将拿到5w元的奖金,而亚军有2.5w元,四强队伍有1w元。即使是在三个渠道拿到渠道冠军,同样也会有2000,1000,500元的奖励。

  之前很多想要追逐电竞梦想的玩家苦于没办法展现自己的价值,但星途联赛的开启让玩家们都可以展现自己的实力。或许对某些玩家来说,今年的星途联赛就是追梦的最后机会。目前整个中国能直接吸引顶级俱乐部关注的赛事并不多,如果有实力想要直接被顶级战队看上,参加星途联赛并且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就是迈向职业生涯的最好选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