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网咖赛海选落幕,众多草根队伍脱颖而出,谁能登顶决赛?

2021-10-29 10: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最近这段时间不少玩家都在关注一场民间赛事,这场赛事就是星途联赛。星途联赛作为国内大中型赛事,是不少草根玩家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最佳途径。对此星途联赛官方自然也是知晓的,ROG玩家国度作为赛事主办方,也花费了不少心思在赛事上。其中玩家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玩家国度提供的电子设备了。据玩家国度自己说,这些设备是对标职业选手的。不少参赛选手,也都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子设备方面的满意。相信阵营ROG玩家国度官方的在意,才能每年都吸引不少草根玩家参赛。

  现阶段星途联赛网咖海选赛已经落幕了,接下来就是网咖赛全国线上决赛了。在本次网咖赛里面,有不少优秀的草根队伍脱颖而出。5clan战队全员都是学生,非常的年轻。云贵川一家人战队平均年龄已经达到27.5,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已经35岁。要不是队伍里面有一位19岁的少年,这个队伍的平均年龄就是29.2岁!也就是说,这绝对是一个大叔战队!

  英雄联盟的小型、中型赛事是非常多的,济南的一支网咖战队就有许许多多的荣耀傍身!程尧的大魔王战队在2020年斩获虎赢杯冠军,2021年斩获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全国赛季军、虎赢杯冠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山东省冠军以及星途英雄联盟网咖赛道冠军。当然在这一次晋级的队伍里面,可不仅仅只有程尧的大魔王战队斩获了许多荣耀!也就是说,本次星途联赛英雄联盟赛事的战斗还将更加激烈几分!

  加之本次星途联赛网咖赛道,一共只有两个晋级名额,接下来的比赛,激烈的程度绝对能够比肩职业赛事!本次赛事ROG玩家国度除了在设备上,让参赛选手们对标职业选手以外。在赛事规则上以及专业人员上,也都下了功夫。也就是说,这一次参赛选手们,可以体验到不输职业选手的待遇!相信各个冠军队伍,都会把握住这一次机会全力以赴吧!

  网咖赛道一共有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CS:GO和英雄联盟。相信不少观众都想知道,本次网咖赛道最终能够夺冠的热门队伍是谁。从现在的情况看,观众们已经自觉站队了。绝大多数观众,都是支持自家城市的队伍。大家想要知道谁是冠军,可以观看本次网咖赛道的决赛。本次赛事将在31日到来,喜欢的小伙伴记得观看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