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赛事如此多,为何星途联赛成首选,这些优势不容忽视!

2021-09-30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不断的发展,除了电竞项目官方的赛事以外,还有不少的大、中、小型大众赛事在举办。不少优异的玩家,将成为职业选手的希望,寄托在了大型大众赛事上。不过国内大型大众赛事不多,且很多赛事含金量不高。星途联赛作为连续举办三年,且一年比一年优异的大型大众赛事。有不少优势,是不容忽视的!

  星途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已经是大众赛事里面含金量极高的赛事了。且星途联赛还与不少知名俱乐部有过合作,今年更是与RW侠俱乐部,有了深入的合作。这对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是一个无比巨大的诱惑!除此之外,星途联赛还有很多的优势。在把握住了这些优势后,星途联赛这个大中型赛事,才被众多玩家和俱乐部认可,成为了含金量极高的大众赛事。

  星途联赛可以这么强,有很多的原因。首先就说说举办方,星途联赛的举办方是游戏厂商ROG,作为由游戏厂商主导的电竞赛事,相较于一些非电竞行业举办的赛事自然是有很多优势的。首先一个优势,自然就是外设了。ROG作为电脑硬件一直以来面向的都是游戏玩家,因其logo轮廓酷似眼睛,还被一些爱好者称为“信仰之眼”。所以在外设方面,选手们的设备绝对不输职业赛场的选手!

  任何赛事奖励都是重中之重,只有足够多的奖励,才能吸引众多玩家发挥全力进行争夺!星途联赛总奖金高达750000元,其中入围全国赛,冠军可以获得2000元、亚军与四强可以获得1000元。总决赛阶段,奖励直接暴涨,冠军队伍直接斩获50000元奖励,亚军也有25000元奖励,四强队伍也可以获得10000元奖励!三个电子竞技项目,也就意味着有三个五万元的奖励,这是非常诱人!

  当然最诱人的,其实还是选手们可能梦想成真!随着电竞文化的崛起,越来越多玩家想要成为一位职业选手,为此付出了许多。不过电竞行业发展虽然很快,但是很多地方还不够完善。比如说人才选拔上,就有很多难点。虽然电竞项目的官方赛事发展不错,但是底层的大众赛事发展却不够!所以很多玩家,无法脱颖而出被俱乐部看中。这次星途联赛就是很好的机会,如果你已经心动的话,可以前往官网或者公众号小程序了解更多的报名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