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给草根提供舞台的星途联赛,ROG已经举办到了第四届

2021-09-30 16: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前言

  星途电竞联赛作为由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已经历了三年,期间取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烈反响,无数草根选手依靠着在该舞台的出色发挥,成功经过星途青训,加入到了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电竞生涯之旅。

  2021星途电竞联赛正式开启!

  而在近日,2021星途电竞联赛终于正式开启,本次和往常一样,总共分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CSGO》三大比赛项目(2021年SJSL星途联赛CS:GO项目由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但不同的是,2021星途电竞联赛不但有高校海选赛、城市门店赛外,还新增了城市网咖赛,这也将意味着,玩家可以拥有更多渠道,在2021星途联赛开始自己的电竞梦。

  星途联赛和RW电竞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

  另外,本届星途联赛还联动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RW进行了深度合作,给予草根玩家更好的机会,更好的展现舞台和向上通道。也就是说,选手们若是在2021星途电竞联赛发挥极其出色的话,将会有机会直接通过星途,进入到RW职业俱乐部中,为后续冲进LPL、KPL等国内顶尖赛区迈向一大步。

  总奖金高达75W+

  本届星途电竞联赛全国32强晋级大名单中,高校赛道和网咖赛道,各自拥有2个晋级名额,城市门店赛道则拥有26个晋级名额。(另外2个晋级名额为“人气复活战队”)而2021星途电竞联赛的总奖金也高达75W+,全国总决赛冠军战队将直接获得5W元奖励(具体可参考下图)。

  致力于给草根提供舞台的星途联赛

  很多拥有高水准的玩家,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能拥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从而证明自己的实力,后续有机会踏入职业联赛。而星途电竞联赛作为一个致力于给草根提供舞台的联赛,举办的宗旨也正是如此,联赛的目标就是挖掘天才选手,为各大职业电竞俱乐部输送人才。此前,已经有很多优秀选手,通过星途青训进入到了RW、RNG等知名电竞俱乐部之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2021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开启

  现在,2021星途电竞联赛报名系统已经正式开启,报名唯一入口微信小程序ROG电竞小程序。只要玩家满足18周岁,便可以以队伍的形式选择对应的赛点进行报名(每个战队人数为5~7人,5位主力队员,1~2位替补队员)。然后通过相应的海选赛和选拔赛等等,向上晋级,成绩越好,被星途联赛以及其他电竞俱乐部所认可的机会就越大,玩家的电竞梦也会越来越近。

  致力于给草根提供舞台的星途联赛,ROG已经举办到了第四届,每一届都会有很多优秀选手,通过星途青训进入到职业电竞俱乐部中,这对于草根玩家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如果你也想找寻一个舞台证明自己,那么星途电竞联赛或许就是开启你电竞梦的第一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