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网咖赛海选结束,LOL赛道这支队伍势不可挡

2021-10-29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网咖赛海选落下帷幕

  近日,星途联赛网咖赛海选正式落下了帷幕,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较量后,诞生出了数支网咖冠军队伍,他们在后续将进入下一阶段——网咖全国线上晋级赛,争夺进入最后总决赛的机会。其中,由于沈阳嘉琪网咖的LBD战队在LOL项目发挥非常出色,一路势不可挡的击败了对手,赛后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关注,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支队伍吧。

  LBD战队势不可挡

  首先LBD战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选手们年龄都在18~19岁,游戏段位也都非常高,普遍在的大师~王者之间。而且他们都比较擅长使用操作能力强的英雄,例如上单选手喜欢玩蛇女、AD喜欢玩厄斐琉斯等等。

  另外,这支队伍的“战队宣言”也很有意思,借鉴了LCK赛区DK中单ShowMaker的那句话:“当时我看见头神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如今冠军就在我眼前,我必须考虑这是否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重铸LBD荣光,我辈义不容辞”。由此可见,这支队伍不但实力非常强,还很喜欢“整活”,非常有意思。

  打野选手人送外号“沈阳MLXG”

  不过最让观众们注意的地方,还是这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尤其是队内打野选手,无论是对节奏的掌控,还是地图资源的控制都发挥的非常出色。在星途网咖海选赛LOL决赛中,LBD和嘉琪串串香队伍的第二盘比赛,LBD的打野选手就以一手人马打出了17/0/6的KDA,带领队伍完全以碾压的形式战胜了对手,斩获了沈阳嘉祺网咖LOL项目的冠军。而这位选手,也被不少观众封为“沈阳MLXG”,这足以看出这位选手的实力有多么强悍。如果在后续的比赛中,该选手依旧能发挥出如此强悍的实力,或许还真有机会带领队伍在本次星途联赛LOL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草根选手展示自己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电竞联赛作为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赛事理念就是“给草根选手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发挥出色的选手,还有可能通过星途联赛,直接进入到国内知名职业电竞俱乐部中,例如RW、RNG等等,这些俱乐部都和星途联赛有着紧密合作关系。为此,这位“沈阳MLXG”,如果在后续依旧发挥出色,或许真有可能被职业电竞俱乐部所看中,正式开启自己的电竞职业生涯。

  目前星途电竞联赛三大项目(英雄联盟、CS:GO、王者荣耀)的比赛都在火热进行中,选手们所采用的都是ROG出品的体验设备,例如ROG-游侠RX键盘、战刃3有线鼠标、棱镜Delte耳机等等,能让选手们的操作感直接拉满,发挥出更加强悍的实力。对此,各位小伙伴们如果对本次星途联赛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波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