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技冠全球南孚电池用“宠粉”行动致敬王者

2021-11-11 14: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美哉我中国少年,载誉而归!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落幕。代表中国LPL赛区出征的EDG战队在其他中国战队均已遗憾退场的巨大压力下,力挽狂澜,战胜卫冕冠军韩国DK战队,夺得世界赛总冠军。

  央视新闻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祝贺。

  网友也纷纷表达喜悦:“央视牌面”、“恭喜,整栋楼都要垮了”。

  本次世界赛的主题是“不破不立”,回顾EDG战队过往几年的经历以及今年大赛的夺冠历程,这一主题就像是为其量身定制。

  一、 冠军归来 “屠龙”少年EDG 技冠全球

  2014年以来,ED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就未进入过八强。而且在本次比赛进入四强后所面对的是三支队伍,过往都有着绝对碾压EDG的战绩,尤其是卫冕冠军韩国DK战队,在本次世界赛中更是未尝一败,是赛前绝对的夺冠热门。

  整个淘汰赛环节,EDG在八强及四强晋级赛中均打满五局,且每次都是在对手率先到达赛点后才绝地反击,直至完成逆转!

  EDG全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自谦表示夺冠的历程就像是“奇迹”。而在无数的中国年轻人眼中,他们看到的是一群能量满满的“屠龙”少年不破不立、奋勇厮杀、完成逆袭,一举拿下了这顶全球英雄联盟赛事含金量最高、知名度最大的桂冠。

  这份沉甸甸的冠军属于中国少年,更属于中国。

  二、不断突破南孚电池助威中国战队

  在EDG夺冠后,民族品牌代表、中国LPL赛区官方合作伙伴南孚电池官方也表达了祝贺:

  “LPL赛区的一号种子EDG,在史诗般的对决中为LPL赛区恢复了荣光,拿下了本届国际赛事的最终胜利。漫天金雨落下,熟悉的那句呐喊再度响起,‘我们又是冠军!’骑士归来,重铸荣光。恭喜EDG成为英雄联盟的新科世界冠军!”

  南孚的贺文引发了网友的互动和共鸣。一名网友在南孚官微下留言称:“6年无S冠,你们背负了太多骂名,从半决起,你们在所有淀粉和LPL的粉丝们的注视下,正面击溃了原世界冠军GENG,今天,又从正面击碎了上届冠军DK,打碎了LCK的蝉联梦,你们用实力登顶世界之巅,将S赛奖杯从LCK夺了回来,身为淀粉衷心祝贺你们。加油EDG,EDG牛,我们是冠军!!!”

  比赛之前,为助威中国LPL战队勇战英雄联盟世界赛,南孚电池即上线了LPL联名款聚能环3代致胜礼盒——“召唤师能量盒”。

  聚能环3代是南孚电池于今年1月1日发布的升级产品,南孚电池期望通过这一刷新电池耐用新记录、再次实现自我突破的新品为中国战队加油。

  在这一美好愿望的祝福之下,EDG也确实实现了“电量拉满、carry全场”。而为庆祝这一欢欣鼓舞的时刻,南孚官方还于EDG夺冠后专门在多个平台发起了抽免单、半价购等多项“宠粉”福利活动。

  凭“不破不立”安身,以“不破不立”立意,为“不破不立”助威,向“不破不立”致敬。

  三、英雄相惜 南孚精神致敬不破不立

  南孚从创立以来就一直具有创造性的突破精神,仅在科技创新方面就数次填补国内空白、百余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此次作为中国LPL官方合作伙伴,从世界赛开启之前,就以多种形式见证、助威、致敬了中国LPL战队特别是EDG战队“不破不立”、为国增光添彩的全过程。也正是因此,这次LPL|南孚联名推出的“召唤师能量盒”才有了非凡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最后,让我们共同铭记2021年“不破不立”的EDG:强敌林立却一路逆袭,七年沉寂却挑翻卫冕。S11已经落幕,但EDG和南孚所践行的“不破不立”精神,必将得以传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